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奶奶幾天前去世了,我卻十分悔恨,因為……

  我的老奶奶是個聾子,什麼聲音都聽不見,我特別討厭我的老奶奶。

  每次回到老家,老奶奶總是抱着我左親親右親親,而我卻十分冷淡,總覺得老奶奶是個“鄉巴佬”,是個聾子,跟她有什麼好說的。而且,城裡的一些東西她也不懂,跟她說也沒意思。

  每當看到媽媽耐心地給老奶奶寫話、打手勢、聊天,心裡就油然而生一種厭惡。

  每次回到老家,老奶奶總捧出一把糖,拿出一瓶“娃哈哈”送到我的面前。可是當我剛要接過糖時,突然又看到了老奶奶手上的老繭和乾燥的裂紋,又不由得把手縮了回來。老奶奶知道我嫌她的手臟、難看,就把糖小心翼翼地放到我跟前,走開了。

  我十分討厭老奶奶,討厭她是個聾子;討厭她住在農村;討厭跟她說話要用筆寫;還討厭她那一雙手,一雙長滿老繭的手。

  那天,媽媽接了一個電話,放下電話,媽媽的臉色非常難看,對我說:“鶴鶴,明天請個假,咱回老家!”“什麼,回老家?又去看我那‘鄉巴佬’老奶奶?”我不願回去。

  “不,你……老奶奶去……世了!”媽媽抽泣起來。

  第二天,我與爸爸媽媽回到了老家,當我看到了奶奶的照片時,我忽然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過:老奶奶是爸爸的奶奶,如果沒有老奶奶的雙手,沒有老奶奶的勞動,供爸爸上大學,也不會有爸爸的今天……

  不知為什麼,有一股莫名的淚水從我眼裡湧出……

您正在瀏覽: 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