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人喜歡剽悍無比的老虎,有人喜歡憨態可掬的熊貓,喜歡積伶積俐的小猴子,喜歡對主人畢恭畢敬的狗兒`````而我最喜歡那惹人喜愛的貓。 

  我家去年養了一隻貓,它是只流浪貓。它的體型可比剛來的時候大多了。可能是在我家吃得太豐盛了,營養過剩。貓兒披着一件點綴着黑紋的白色大皮襖,既柔軟又保暖。四隻修長的美腿也穿上了雪白的絲襪。 

  貓兒的眼睛,隨着日夜而變。白天,陽光普照,貓兒的眼珠子眯成了一條縫,周圍只是呈暗黑色。到了夜晚,貓兒的眼珠子立刻由“1”字形變成“0”字形,像發亮的綠寶石。可別小瞧了它。它可是夜間的電子眼,隨你是老奸巨滑的老鼠,也逃不過我們的“超級電子眼”。 

  貓兒的叫聲,清脆又細小,像個淑女一樣,永遠是一副不緊不慢的樣子,“喵——喵——”在悄悄地告訴你——“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你說它低調,那也不算對。這貓兒可奇怪了。有時一到深夜,它就呼朋引伴,貓先生、貓小姐們來到寬敞的大“舞台”,盡情地賣弄着自己清脆的喉嚨。一大群貓兒亂七八糟的歌聲卻吵得我們無法入眠,真是活受罪啊! 

  貓兒的步態,則是所有動物中最優美的。首先邁出左腳,另一腳跨在左腳的前端,均勻而有節奏,富有端莊高貴的氣質。像個女model,而它卻是最標準的。一路走來,沒有一絲聲響,後面卻留下了一串串梅花,這是貓兒家族特有的專用印。 

  貓兒的吃飯,它還真不一般。你說別人家的貓吧,魚兒是它們的最愛。而我家的貓兒,只要醬油拌白米粥,便是美味佳肴了。每次吃飯,它總是狼吞虎咽,卻總是吃不了多少,就到周圍晃悠一圈,然後再回來吃上幾口,再去溜達。有時候,附近的大黑狗趁貓兒不在,來搶飯食,不料貓兒也剛剛回來了。大家斷定將會有一場貓狗大戰。只見,貓兒悄悄地走近大黑狗高大的腿旁,狠狠地往它的腿上咬了下去,大黑狗疼得直亂叫,死盯着貓兒看,貓兒聳起全身,準備着戰鬥,大黑狗看了也顯出了三分的懼怕,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到手的香噴噴的飯食卻飛了,狼狽地逃走了,“汪”的一聲似乎在說:“運氣真背,遇到的還是個厲害的母夜叉。”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說起貓,連唐代大詩人蘇東坡也喜愛它,何況是我呢?

您正在瀏覽: 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