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夏、秋、冬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夏、秋、冬的對話作文1100字

  一天,在季節王選拔賽中春、夏、秋、冬正在激烈地爭吵。他們各執一詞,互不相讓,你我爭的面紅耳赤,怒髮衝冠。

  春天先跳上講台,用高傲的眼神掃了一遍觀眾,然後用傲慢的聲音咳了咳嗓子,講道:“我就是季節排名第一的春天!人們都不是誇我春機盎然、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嗎?所以我是所有生命的源頭,季節之王應該是我!”春天的講話結束了。台下觀眾們發出熱烈的掌聲,不約而同的說:“是啊,是啊,春天的話說得沒錯呀!”

  夏天怒了,“去去去,你一邊涼快去!你算什麼玩意?!”夏天吼道,他怒髮衝冠。“要說我,切!沒人能跟我比!我優點多得是!。”台下的觀眾喊道:“開始!快說!快說呀!”夏天也清清嗓子,用渾厚的中音說道:“我,讓瓜果成熟;讓稻穀豐收;讓動物快活;讓……這哪不是我的功勞?”夏天滔滔不絕地說著。“可是,您讓人們在忍受可怕的旱災;讓人們在烈日炎炎下備受煎熬;還有……這不也全是您的‘功勞’嗎?”另一位觀眾勇敢地戲答道。

  秋天毫不示弱,他不耐煩的催促道:“喂!夏哥!有完沒完呀!說著,只見秋天大步流星地走向講台,說道:“我嘛,叫秋天。我可以讓植物結果,我也是農民的最愛,因為農民種菜嘛,秋天全都收穫了,當然高興啦,有東西吃了。人們不是也都說我果實累累、秋高氣爽、秋意濃濃的嗎?”“好——”觀眾們高呼道。“以理服人!”觀眾們又交口稱讚道。

  往日溫和的冬爺爺今天變得嚴肅起來:“咳咳,什麼時候到我呀?你們心中還有沒有我這個長輩呀!”不一會,只見一大群雪精靈扶着冬爺爺慢慢地邁向了講台。“咳咳,咳咳咳!”冬爺爺清了清嗓子,然後用緩緩地語氣說道:“我,大長輩。白色的雪花是我們雪精靈最好的大禮物。哪個小朋友不喜歡下雪呀!下雪多好呀!那些歡快的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和我們玩: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滑雪橇……人們不是也常說冰天雪地時的感覺好像鋪了一層銀白色的地毯那麼美妙嗎?”“嘩——”觀眾席上發出一陣鼓掌聲,歡呼聲、助威聲彼此起伏,因為大家都被這位老人長話連篇的演講能力而感到震驚。

  “好啦!季節王選拔賽到此結束了!我宣布——所有參賽選手全部入選‘季節王’!”“嘩——”觀眾們發出又一次震聾欲耳的掌聲,歡呼聲、喊叫聲直衝雲霄。就這樣,進行的火熱朝天的“季節王選拔賽”圓滿結束了。

  再看四季,他們已經重新和好了。他們在一年中輪流展現自己的風采,輪流認真地為人民服務,四兄弟再也不互相爭吵了,整個世界獲得了永久的安寧。人們都幸福快樂、和睦相處地生活着。

  北京朝陽區朝陽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夢影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兒鑽出了嫩芽,它們在春雨的滋潤下長高,在太陽的照耀下長壯。轉眼間,田野里、山川上到處都披上了一層翠綠色的“地毯”。柳樹在河邊蘸着水兒隨風飄揚,燕子在空中穿梭,鴨子在水中嬉戲,春天為我們送來了勃勃生機。 

  夏日來臨,熱氣逼人,即使是靜坐家中也會汗流浹背。樹上的知了“熱死啦、熱死啦”地叫個不停,吵得人們心煩意亂,更可恨的是無處不在的蚊子,常常把我咬得奇癢無比,讓我睡覺也不得安寧。唯有荷花還能在這煩雜的季節里優雅地綻放,為我帶來些許寧靜,看着蜻蜓在荷花上飛行、產卵,追逐嬉戲,頓感清涼不少。夏天的感覺比較煩。 

  炎夏過去是秋天,我最喜愛的桂花和菊花就在這個季節綻放。只要秋天一到,滿山遍野的桂花便會送來陣陣濃郁的芳香,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深呼吸,深怕桂花的香味會從我的鼻子底下溜走。秋天裡最美麗的要數菊花了,那奼紫嫣紅的野菊,色彩斑斕的鳳尾菊,絢麗奪目的大立菊,花色迷人的瀑布菊,亭亭玉立的白菊……無不令人心馳神往。 

  秋天更是收穫的季節。你看那一片金黃,那是熟透的麥子正等着農民伯伯去收割,果園裡的果樹也早已碩果累累,等待着果農去採摘。秋天給我們送來了芳香,為我們帶來了收穫的喜悅。 

  轉眼間,寒冷的冬天到了,枯葉飄零、花兒凋謝,整個世界都被覆蓋在大雪之中,到處是一片銀裝素裹的景象。唯獨臘梅傲霜鬥雪、獨立寒風,為我們送來陣陣暗香。冬天讓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默默地期待春天的到來。 

  春、夏、秋、冬,我最愛秋天。愛秋天那桂花的芳香,愛菊花那絢麗的色彩、優雅的姿態,更愛人們收穫勞動果實的喜悅之情!那麼,你呢?
回目錄

春、夏、秋、冬的表演作文500字

春、夏、秋、冬的表演 

  誰都知道一年都有四個季節,那就是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可你看見過它們的表演嗎?如果你沒有看見過就讓我給你們講講吧! 

  春天的表演那可是豐富多彩。瞧!小草探出了腦袋,還在左顧右盼呢!柳樹姐姐抽出了新的枝條,柳葉發出了新芽,各種各樣的花爭先恐後地走上“舞台”盡情的表演,整個花壇簡直是花的天地,真是五彩繽紛呀! 

  夏天的表演雖然炎熱,但是可以欣賞荷花的美麗。瞧!池塘里的荷花多美麗:全是粉紅色的,有的荷花開得很好,有的荷花雖然還是花骨朵,但是它已經飽漲得像要爆炸似的。怎麼樣心服口服了吧! 

  秋天的表演那可是大豐收呀!看!蘋果樹上掛着許許多多的“紅娃娃”哩!梨樹上掛着很多黃澄澄的梨子,看!它們還在玩捉迷藏呢!向遠處眺望稻子真是一金千里呀!怪不得村裡的人們都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啊!再看看人們呵呵他們都忙不過啦! 

  冬天的表演雖然冷,但到處都是梅花的香氣,你是否買了一把臘梅花呢?我猜肯定買了,不瞞你說我家也有一把臘梅花,看:它的枝條向外舒展,淡黃淡黃的花瓣真好玩!放在水裡立刻就變成了小船。啊!冬天的臘梅花可真香呀! 

  你們現在知道春、夏、秋、冬、的表演了嗎?
回目錄

春、夏、秋、冬的精靈作文800字

春、夏、秋、冬的精靈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都有各自的精靈。怎麼?不信?那就聽我好好給你們講講吧。

  春天的精靈是花精靈,它走到哪兒,哪兒就有盛開的花朵。有一次,她碰見了小兔子,小兔子給她說:“花精靈,花精靈,你給我一束花,好不好?”花精靈用手指了指小兔子的手,小兔子的手裡立刻出現了一束美麗的鮮花,那些花絕對是小兔子從未見過的。小兔子又對她說:“花精靈,你讓我要賣的房子漂亮起來吧!”花精靈飛到要賣的房子那裡,轉了一圈,它周圍就開滿了花,美麗極了。小兔子說:“花精靈,你留下來陪我吧!”“不行,我還要給別人送去花朵,不可在此久留。”“那就再見,再見。”“再見。”花精靈走了。

  夏天的精靈是雨精靈,他走到哪兒,哪兒就下雨。有一次,他遇到了一棵快乾死的小樹苗,他不是走到哪兒,哪兒就下雨嗎?於是,小樹苗這裡下起了雨。不久,小樹苗活了,他說:“你留在這給我們雨水喝吧!”他(雨精靈)說:“不行,我得把別的生物也滋潤一下。”“好,那再見!”“再見!”雨精靈走了。

  秋天的精靈是果精靈,她走到哪兒,哪兒就有果子,什麼季節的果子都可以。有一次,她看見了小猴東東,只看東東愁眉苦臉地坐在樹上,顯然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果精靈一問才知道,原來東東愛吃西瓜,因為秋天沒有西瓜,而東東夏天存的西瓜都壞了,所以非常瘦,不能參加胖猴足球隊。況且,他還給別人打了賭,要製成西瓜奶糖,西瓜奶糖的原料是西瓜呀!果精靈說:“不用着急東東,我來幫你。”她用手指了指東東家的左、右邊,東東家的左、右兩邊立刻堆滿了西瓜。小猴謝了果精靈,果精靈走了。

  冬天的精靈是雪精靈,他走到哪兒,哪兒就會下雪。一次,他去了熱帶,看他們熱得難受,就唱:“雪花呀雪花,你快快飄,小朋友小朋友你穿棉襖------”天空中立刻下起了雪,熱帶的人們都謝了雪精靈,他也走了。

  花、雨、果、雪都是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不可缺少的一員,他們滋潤着大地,相信春、夏、秋、冬會變得更美好。

回目錄

家鄉的春、夏、秋、冬作文800字

我的家鄉位於化州東南部的良光鎮雅道村。那裡的春、夏、秋、冬的變化都非常的大。 

  山上那白色的是什麼?是皚皚的白雪嗎?不,那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蒲公英。山上那粉得發紅的是什麼?是早晨的朝霞嗎?不,那是桃花。你仔細的一聽,就會聽見小鳥那嘰嘰喳喳的叫聲;當一陣微微的春風吹過,一陣花香撲鼻而來。這一陣風,喚醒了大地,吹綠了大地;這一陣風,提醒了農民要起來播種子咯!有時下起了一陣濕潤的春雨,小草和花兒都從地里鑽出來,喝那只有春一才喝得以的甘露;有時霧姑娘撒下她那漂亮的長裙罩住了那綠油油一片的大山,讓那大山若隱若現。引來了許多觀光者,遊人“咔嚓、咔嚓”地拍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畫家“唰唰唰”地畫出一幅幅絢麗的圖畫;孩子們高興地唱出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啊!春天的雅道村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 

  夏娃娃接到春姐姐的命令,到人間為人類造福啦!夏娃娃請來了雷公和電母為那早已被太陽曬得乾裂開的大地滋潤一下……當孩子們聽到一陣陣“轟隆隆”的雷聲,就光着腳丫,拿着小桶子到河邊摸魚去咯!當他們一看見有魚兒浮上來透氣,他們就伸手,一抓緊,一條大魚或小魚就到手啦!雨下起來了,他們就一窩蜂似的跑回各自的家去,有去河邊的孩子今天就可以吃到肉啦!而且是很多很多...... 

  一陣秋風吹過,吹紅了蘋果,吹紅了掛在各家門前的辣椒,吹黃了田地的玉米……眼望去,金黃金黃的一片,農民伯伯都捲起褲腿,挽起袖子到田裡去收割稻穀啦!當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一聞風裡有麥子的香味,有蘋果的香味,還有一陣刺鼻的辣椒的辣味……你到村口仔細一聽,保證你會聽到一陣陣高興的歡呼聲……在農民的眼裡,秋天是他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 

  在忙碌之中,眾又迎來了寒冷和熱鬧的冬天。一陣寒風吹來,冷得人們直哆嗦...…… 除夕那晚,雖然天氣很冷,但人們都非常高興,尤其是小孩子,個個都穿得紅彤彤的,拿着一個紅燈籠“噼嚦啪啦”地響個不停。燒完鞭炮,人們開始帖上紅對聯,然後點起一根蠟燭,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度過冬天的最後一晚。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是這麼美麗的!我能生長在那樣的地方我感覺到非常幸福!我愛我的家鄉!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春天,是一個很迷人的季節,萬物復蘇,景色迷人。春天,可愛的小燕子們都飛了會來,小草、大樹都在這個季節蘇醒了。每當到了春天,我都會跑到草地上去玩耍,到公園裡去放風箏,看着這景色,再在這個地方玩耍,我的心裡充滿了幸福。

  夏天,是個很炎熱的季節,每當到了夏天,我都會叫媽媽帶着我去大海里去游泳,我帶着小小的游泳圈,在無窮的大海里自有自在的遨遊,再看着大海里的大輪船,真是別有一番的景色。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好季節,每當到了秋天,我就一定會要求爸爸媽媽們帶我回老家裡去幫忙,割麥子,翻厚土,都是我的拿手好夥計,我也最喜歡做這些事情。我還會摘蘋果,我爬上樹上去,去摘着吃,真是有樂趣!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在冬天裡打雪仗,真是特別的有意思。到了冬天,我就非常的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去打雪仗,堆雪人,大家在一起有着歡聲笑語,整個冬天都是那麼幸福與歡樂的時光!

  哦!春、夏、秋、冬,真是美麗呀!

  三年級:唐鑫

回目錄

春、夏、秋、冬四季如歌作文350字

  春夏秋冬

  一年四季,周而復始,奏響着優美的篇章。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綠了,柳樹吐出了新芽。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到北方了,農民伯伯忙着播種,小河裡的冰塊也慢慢的開始融化了。

  炎熱的夏天如期降臨,紅彤彤的太陽照射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人們太熱了,有的扇扇子、有的吃西瓜、有的躲在樹下盛涼、還有的人在河裡享受着游泳的涼爽。

  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樹上的果實熟了,大雁忙着去南方過冬,田裡的禾苗也成熟了,農民伯伯忙着收麥。果園裡豐收的新鮮水果有:蘋果、鴨梨、葡萄、橘子、石榴、紅棗、櫻桃,好吃極了!

  冬天來臨了,大地一片雪白,小朋友們趕緊出門玩,他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滑冰,那邊的小朋友們給雪人戴上了一頂帽子,又給它圍上了一條圍巾。圍觀的小朋友高喊:雪人真漂亮!真漂亮啊!

  春、夏、秋、冬如詩如畫,真是美妙極了!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青秀山的春、夏、秋、冬作文350字

  青秀山在南寧市青秀路。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四季如春。

  春天,桃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樹木抽出新的枝條,綠油油的葉子向四面舒展。大樹下嫩綠的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草地上盛開一朵朵艷麗的鮮花。春風幫楊柳“梳”着綠色的頭髮。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稠密的枝葉把山裡封得嚴嚴實實的。雖然城市裡的空氣很熱,但是,走在青秀山的小路上,會感到非常涼爽,象一台巨大的空調,熱的感覺一點兒也沒有。

  秋天,落葉在林間飛舞,有黃的、紅的葉子鋪子地面上,像一張五彩繽紛的地毯。在陣陣秋風中,松柏顯得更加蒼翠,更加挺拔。

  冬天,猶如一個個鋼鐵戰士般的松樹和柏樹,挺立在小路兩旁,保衛着秀麗的青秀山。

  青秀山景色誘人,風景如畫,它是一個旅遊的好去處,好是南寧市美麗的圖畫。

  南寧市石柱嶺小學三年級:王俊傑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100字

  有一天,一陣狂風吹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互相見了面。

  春說:“哼!你們當中哪個季節是像我一樣溫暖、美麗的?”夏說:“有啥的,像我這樣炎熱的季節才叫好呢!”,冬說:“像我一樣寒冷的季節可是獨一無二的喲!”三個季節在那裡不停地吹噓着自己。秋說:“你們何必吵成這樣呢?我看我們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

  三個季節聽了,無話可說……

回目錄

家、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回想起在農村的日子,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田地、善良又樸實的村民,在那兒生活得可真愉快啊!

  在家裡,一跨出平房的小門,便會看見一條漂亮的大黑狗,領着黑狗到菜地旁的飯盆旁,讓黑狗吃個飽。我常常在黑狗吃飯的時候,抓雞玩。抓雞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家的雞特別機靈。它們咕咕咕的叫着,往兩邊分散,有時我會撲倒在地上,甚至連一隻也抓不到。

  在春天,我和常常去“趕集”,買一些種子,用來播種。當我站在田邊時,常常會看見姥姥、姥爺在地里忙得不亦樂乎。

  在夏天,田地里的蟲子多了,姥姥、姥爺就開始背着水箱把蟲子衝掉(因為他們不喜歡用殺蟲劑或農藥)。這時,我便領着我的大黑狗找幾個小夥伴,上河邊抓蟲子和魚。

  在秋天,豐收的時候到了。姥姥、姥爺仍然在地里忙碌,看着頭頂的大太陽,我經常去給他們送草帽、拿筐,累得腰酸背痛。

  冬天,我還領着我的大黑狗,拿在着爬犁去找小夥伴們玩。到了結冰的河上,我的大黑狗就成了主力,拽着爬犁領我們玩得特別開心。

  農村的四季可真美好啊!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700字

  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色:春天鳥語花香,夏天變幻莫測,秋天碩果累累,冬天粉妝玉砌。個個都是那麼令人陶醉。

  春季,雨仙子發送了春雨聖旨,讓還在冬眠的小動物快快起床,讓植物快快恢復生機。小草偷偷探出了頭,當發現周圍沒有任何危險的時候,才出來裝扮大地;小野花也緊跟着草哥哥,竟相開放;果樹抓住這個生長的最佳時期,快快發芽;柳樹也趕快換上綠髮卡,等着選美此賽。筍伢子也不甘寂寞,從大石頭底下鑽了出來。小動物們當然不會放過這麼美麗的春景,在大地上活躍着。春天,一個鳥語花香的春天!

  夏姐姐來接班之後,太陽的熱情也愈增了,孩子都躲在家裡吹電扇不肯出門,只有農民伯伯頂着烈日在田地里幹活。太陽太熱情了,好像要把柏油路曬化,甚至會把商鋪門前的鐵招牌融了。突然,一塊莫大的黑紗罩住了整塊天空,孩子從房裡跑出來歡呼:“下雨嘍!”農民伯伯笑了,這雨,洗去了農人肩背上疲憊的灰塵,洗去了孩子煩悶的心情,洗去了大地的怏怏不悅。於是,一個個快樂被拉得很長,很長……

  秋阿姨送走了夏,自己牽了成熟的手向田園裡走去。於是,糧食都熟了。不知道石榴是不是聽了秋阿姨講笑話,笑得合不攏嘴,露出那一排排潔白的皓齒;不知道蘋果是不是受了秋阿姨的讚揚,害羞得臉都紅透了。我想知道,稻子是不是聽見了秋阿姨的溫柔呼喚就成熟了,稻穀壓得他直不起腰,還有那高粱……農民伯伯可忙壞了,不過,這辛苦換來的是糧倉的積滿。

  北風敲打着家家戶戶的門窗,報告着:“調皮的冬弟弟來了!”冬弟弟偏好銀色,於是,他要為大地換上銀色的衣裳。雪花飄飄揚揚地落下,小動物們見了,趕快返回溫暖的家,做一個銀色的夢。植物也睡了,同樣,做着一個銀色的夢。萬物都在等待,等待着下一個春的來臨……

  初一:liaohongjuan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700字

四季猶如人的一生:春季猶如童年;夏季猶如青年;秋季猶如中年;冬季猶如老年。

“喂,太陽都曬屁股了,你怎麼還不起來”睡蓮朦朧的睜開眼睛,迷茫的看着我。我使勁的“搖晃”着她,並指指天上耀眼的陽光。她先是一驚,之後又一伸懶腰,醒了……我們一起嬉戲、玩耍,她就像雪花一樣純潔,“出淤泥而不染”真應了那句老話。 “你芳菲爛漫、嫵媚鮮麗、爭開不待葉,真令人羨慕”我說道,只見桃花羞紅了臉“扭扭她那動人的“腰””顯得高貴至極……我們也在一起玩耍,她的笑聲那麼明朗、動聽,聽過她笑聲的人我想一定也會被她那明朗、動聽的笑聲所感染,也變得像她一樣…… “葡萄,你這上哪去”只見葡萄穿一身紫衣服帶一個綠色帽子,“我要去看金黃色的麥子,你去嗎?””“嗯”我興緻勃勃的答應了,我們走了好長時間,忽然,一片金黃色的世界映入眼帘,“這就是金黃色的麥子,好看吧。“”我使勁點了點頭,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喜悅、興奮,只見葡萄也深深凝望着遠方…… “梅花姐姐,別的花姐姐都“躲在家裡”你怎麼還在這啊!”我疑惑問道,“因為姐姐就是在這個時候出來呀!”梅花姐姐溫柔對我說道,“那姐姐不怕冷嗎?”梅花姐姐想了一會對我說“姐姐要讓人們在冬天也能看到室外花,所以不冷”“哦,我知道了,姐姐真堅強,我長大也要向姐姐一樣”她沒有說話,只是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頭…… 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都有他們自己的角色,在每一個季節中的每一種植物也都有自己的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不同的含義也有人們給他們起名字的原因,所以:必須重視每一種植物。 六《2》班 邢夢茹

  六年級:邢夢茹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春,

  如一位美麗動人的少女。

  她在田野的上空飄蕩,

  凡是他飄蕩過的地方,

  萬物都將復蘇。

  夏,

  如一位生機勃勃的少年。

  他的目光看到哪裡,

  哪裡就是一片酷熱,

  哪裡就是一片驕陽。

  秋,

  如一位滿含羞澀的少女。

  她羞澀地往哪裡笑,

  哪裡便就是金黃一片。

  冬,

  如一位特愛乾淨的女孩。

  她用她那胖胖的小手,

  指揮着雪花兄弟姐妹,

  讓他們先大地飛舞,

  將大地變成一個白茫茫的世界。

  這就是一年的四季,

  春夏秋冬,

  構成了一個充滿活力的世界!

  廣州市四中聚賢中學初一:李穎

查找更多春、夏、秋、冬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