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個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六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學習生涯轉眼擦肩而過,我們也迎來屬於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  

  最後一個“六一”意味着我們將要告別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告別我們朝夕相處的夥伴們,告別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們,告別我們熟悉的母校,去做一個中學生。今天,我們畢業班以及其他年紀的同學們歡聚在這個操場,過屬於我們的六一。看着比我們低年級的同學們,我們感概時間的稍縱即逝,因為,明天六一已經屬於我們了。我們再也不能跟小朋友搶糖吃,再也不能幼稚地抱這小熊睡,只因我們已經長大了。 

  也許多年後,我們擁抱回憶,想起我們的最後一次“六一”,還是心中有許多心中有許多的不舍。馬上,我不再是小學生,我要跨入新的學校——中學,去迎接新的團徽的號召,去牽另一個陌生朋友的手,去接受新知識的灌溉。坐在教室里,老師站在講台上開始唾沫橫飛,手中的粉筆為我們的小學生活畫了個完美的句號。講台下的的同學們依舊嘰嘰喳喳談些什麼,我的思緒早已飛向窗外,去仰望那棵老榕樹。我還記得,我和幾個好朋友圍着那棵老榕樹玩遊戲;我還記得,我坐在樹下用心去向老榕樹傾訴心中無盡的煩惱;我還記得,我們親手把那裝滿夢想的許願瓶系在老榕樹上。這許多許多,我都無法忘懷。 

  小時候,我盼望快點長大,再長大,再長高一點,能夠得着櫥柜上的方糖。現在,我終於長高了,可是我卻要告別我的母校了,告別我的最後一個六一,告別多姿多彩的童年。 

  別了,我的母校;別了,我的朋友;別了,我的童年。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長大,這是甜蜜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