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浮生若夢,往事不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生若夢,往事不冷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在生活中,總會有一個人陪我們一直走下去,但她會是誰?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我失去她的那種感覺,很平淡,卻隱隱帶着一絲傷痛,這算不算給我的報應?我知道,是我自己沒珍惜好。

  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來到了我的世界,又什麼時候悄聲無息的離開,在從前,我的確是有些驕傲,我認為她會守着我不放,但是我錯了,她畢竟是她,在那之後,我甚至覺得我有些自欺欺人,我愛過她,恨過她,我甚至從來沒有把她放在眼裡過,當我後悔時,她已經走了,就這樣走了,什麼也沒給我留下,當我後悔莫及的時候,她已經走了。

  我一直不明白曾經我是個怎樣的人,如果我沒有跟她搭訕,如果我沒有認錯人,那麼現在,我們是否還只是陌生人,過路人?我寧願和她做一輩子的陌生人,也不希望是這種難過的結局,在我後悔時,我想過要給她我的一切,但是,我所剩的已經沒有了那麼多,沒有她的未來,其實我很好,只是她離開的理由,我卻一直忘不掉。

  說實話好懷念曾經的那個自己,總是很安靜的不去吵鬧,總是很安靜的跟別人玩耍,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可能是那段時光過去后,我自己都發現我變了,不知道變成了什麼樣,安靜的時候莫名其妙的想流淚,以前的我哪去了?我變了,我的改變是不是因為她們?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段時光就好像做夢一般,轉瞬即過,就那樣,消失了。

  失去了她,我並不後悔,只是坦然,我並不能責怪誰,因為是我自己沒有珍惜好她,我不知道我的感情為什麼那麼脆弱,我很羨慕那些孩子,他們可以毫無祭祀的笑,他們笑得那麼洒脫,想放手就放手,想掙脫就掙脫,可是,為什麼我做不到?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懂得了地位,虛榮,甚至不顧一切的想要得到他們,甚至因為這個,而失去了她。

  終於要走到結局了對嗎?終於等到了,那傳說的所謂的結局,你是我的最大秘密,表面上我其實可能不在乎你,但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發的每一個表情,我總會認真地看上幾遍,了解你的心情,也許是你還不了解我,我想對你放手,但這並不是一种放棄,你記住,當你難過時,永遠不會有人陪你到最後,你總要自己面對生活,抱歉,我傷害了你。

  我一直以為所有夢都是惡夢,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美好的夢,失去多了,也就漸漸懂了,沒有人可以完全信任,你也要懂得,並不是所有結局都是美好的,我可能陪你度過很長時間,也可能經歷很多挫折,但我永遠不能陪你走到結局,你要學會自己生活,而不是依賴別人,我知道我因為她很少理過你。但是,我還是很在乎你的,抱歉,不能給你我的全部。

  她忘記了我,可我為什麼放不下她,他們都說我很傻,應該放手了,說實話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忘不掉你,有些人說我濺,我自己也承認,其實我能看得出來你的心情,你是真的討厭我,我以前傷害了你對嗎?可當我想補償你時,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說不相信我的真心,你知道嗎我很難受,當你說出你那扯淡的理由,我就知道我們到結局了。

  還記得她們,恨我的她,愛我的她,和我愛的她。不知道恨我的她現在怎樣,我已經不擔心了,她身邊有很多愛她的人,不缺我一個,其實,遊戲里不必投入太多感情,我自己也這麼認為,可我還是打破了我的話,我投入了感情,才會變得現在這麼自欺欺人,我把她們當做我的一部分,有恃無恐對嗎,其實我自己已經發現了,我很虛偽。

  當過去了好多的時候才發現我錯過了好多當我想回去時卻已經晚了如果說我對你來說不重要那麼我呢?我原本以為你是我唯一在乎的人可沒想到你卻也傷害了我什麼也不會永垂不朽就連友誼也會變老那些所謂的流年什麼的都算什麼?對你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對嗎?你說我虛偽我承認可當我說你是騙子的時候你卻說我傷害你難道真的是我太傻了嗎?原來那些所謂的天長地久都如此的虛偽嗎?

  我還能再在乎些什麼?我還擁有什麼?

  浮生若夢,往事不冷,總會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印在我們記憶中。

  初一:夢徒i

您正在瀏覽: 浮生若夢,往事不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生若夢,往事不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