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雪中帶着一絲絲的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中帶着一絲絲的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嗖嗖”吹來,吹散了鋪滿小道的落葉,吹淡了豐收的果香……天空中,雪花兒輕輕地,慢慢地飄落下來,彷彿一隻只白色的精靈翩翩起舞,又如同柔軟的絲綢盡情地飄揚。世界成了白雪的殿堂,屋檐上,草地邊,它們優美的身影無處不在。放眼遠眺,一片白茫茫,像置身於一個童話世界。

  漫步在被皚皚白雪覆蓋的小道,童年的回憶便一下子湧上心頭,呈現在我眼前。小時候,我家三樓有一個面積不大的平台,每逢大雪紛飛的時節,那兒便堆滿了厚厚的積雪。這些雪,不像馬路上整天被車來車往壓來壓去,有些臟,也不像陳列於無人問津小巷裡孤獨的雪,它是歡樂的,是平整的、乾淨的。放學回家一有空,我便興緻勃勃地匆匆上樓,衝進陽台。看着這素白世界,我心裡不知有多麼興奮。一下子,跳進去情不自禁地傻笑起來。大大咧咧地把雪塞進嘴巴,涼滋滋的,快活極了,一口接一口,直到舌頭冷得凍僵了,才戀戀不捨地停下。隨後,又滾出一個個大雪球,再費上老大力氣,堆出一個雪人。雖然外表粗糙了些,但畢竟是我個人的勞動成果呀!樓下只要一出現熟悉的面孔,我便搓出個雪球,對準下面火力全開。他們氣得牙痒痒的,怒髮衝冠無計可施,只好忍氣吞聲。而我呢,看到他們的樣子,笑得前仰後合,上氣不接下氣。一兩年後,陽台上建了個頂,從此,我也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窗外的雪了……

  我繼續沿着小路向前走,眼前如詩如畫的美景吸引了我。一棵棵挺拔的松樹,在溫和的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松針被白雪所裝飾,更加熠熠生輝。在雪道旁,微泛着一絲深紅,湊進一瞧,一簇簇梅花正怒放着。冬天,那麼多嬌艷的花兒都凋謝了。可是它,仍在寒風中挺立,盡情展現它的高貴、優雅。它不畏嚴寒,酷似一個登山者,正毫無畏懼地攀登一座高不可及的山峰。

  冬天,留下了我的斑斑足跡。冬天的每一片雪花兒,每一陣寒風,皆影響了我,從肉體到靈魂……

  初一:嗌硪_雪晴

您正在瀏覽: 飄雪中帶着一絲絲的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中帶着一絲絲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