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雪落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雪落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漸漸落了,白漫漫的精靈在空中旋舞,點綴着夏夜原本茂盛的樹枝,顯得格外眩目。原由在於本屬於綠的夏月,竟然有寒色的存在,是令人難以想象到的。大自然真的好奇怪,時而如此,但有時卻這樣。路上行人漸漸離去,路上燈火通明,充滿了溫馨的氣氛。但唯獨在陪伴着白雪和大路的只有是不停地閃爍着昏暗的光的路燈,一切又顯得格外的寧靜。令人不想打破如鏡般的氣氛,美也在這時刻充分地表達出來了。天上的繁星一眨一閃的,九天七星在不遠的星空中為世人展示了它最美的一面,而在它們的不遠處,最耀眼的北極星如統治者一般注視着自己的臣民,但我想他可不是一個暴君,是一個愛民如子的得賢之君。手漸漸地伸出,雪花也在我手中成了形,但也很快地融化為微帶寒意的冰水。大地越顯發白了,那也的的確確,不可否認,上億年華的古老大地遲早會逝去的,不管是真是假,都是不可避免的現實的,但我也不暇顧其,原由誰知曉?我想都了解的吧!以後就沒有了,必竟這也很少見,不是嗎?一切都靜止了般,雪漸漸停了,燈熄了,安睡了———我想只有我一人在沉思吧!這場雪有點兒快,使心碎的人想重新凍結在一起吧!享受這刺寒之痛吧?‘新的一天會好好嗎?’我默默地想到。但一切都無從知道的,只能夠等待陽光的來臨。可是好是壞,總要面對的嘛。緊接着入睡了,平凡的小鎮沉浸在白雪當中,度過雪白的,寧靜的夜晚。光漸漸明亮多了,比昨日漫漫長夜的月光透徹多了。難道天亮了嗎?我連忙起床望着這天,天還未亮,在漆黑一片的蒼穹中,啟明星在不停地發射出光芒,雪似乎消失了,成了一個不小的遺憾。舉目向遠望去,山林,屋頂的白雪似乎從未消逝,與路邊的來往的車輛形成了趣味橫生的美景。未幾,天也亮了。我的青春的N分之一天悄然逝去了。雪也一直在我的心中成了一個美好的印象。難忘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銀雪落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雪落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