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飄雪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飄雪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是啊!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同學們都異常興奮,商量着今天要在雪裡幹什麼,這紛紛揚揚的白雪覆蓋了整個校園。不論屋頂,樹上,路上都逃不過白雪的手掌心。“未若柳絮因風起”,是啊!以絮喻雪,真是神似。

  想到這,我心頭一片若澀,我是思緒也由這場大雪開始飛到了那一片雪花上……

  那也是一個下雪天,早上,我吃完飯,就開始了我的工作——給我們家的貓送食物。看道小貓吃的津津有味,我的心頭更是一片溫馨。吃飽了飯,我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小貓也跟着我坐了上來,它不斷地蹭我的手,好癢。我也不顧電視了,跟着小貓一起玩,它跳上我的背,在上面練習走模特,之後跳下我的背在做仰卧起坐,“一個,二個,三個……”直到數到10個時,它才停下。

  我摸了摸它那小巧的頭,對它說:“你自己在這玩,別亂跑,我去樓上在補一覺,啊!”小貓像聽懂了似的,自覺的離開了我身旁,但看着它離開的背影,我看出了一種感情——失落。

  我以為它是認為我不跟它玩才失落了,所以也沒注意,就上樓了。誰知,這一不在意就釀成了大錯,讓我很是後悔。接下來的幾天,小貓吃得東西很少,我認為它是胃不好,讓它多休息幾天就行了,我依舊每天給它送食物。

  誰知,那一天,我去工作,看到了一隻凍僵了的貓,我心想:“誰家的貓這麼可憐,也沒人管,跑到了俺家來。我想着想着,走到了小貓的家前,呼喚小貓,可小貓一直不出來,我往裡一探頭,沒啊!難道那隻死了的小貓是俺家哩!走過去一看,果然,就是我們家的小貓,全身都僵硬。那時我不知如何是好,一下子怔住了,我的心碎了,隨着雪融到水裡一樣化了,那個昔日與我相伴的朋友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不理我了。

  思緒又回來了,可眼淚卻在眼眶裡打轉,不由自主地向下垂落,如今,小貓還是在我家的地下,我要珍惜這個朋友,小貓,這個相伴我半個童年的小貓,你一路走好!我的心也隨着這突然來臨的大雪融化了!又是一年飄雪時,我的心再一次沉淪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七(1)班一年級:金冠奧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飄雪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飄雪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