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冬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場雪是今年的第二次大雪了,再別人眼裡這也許不稀奇,但是讓我看來這很好。因為這是大地的第二件白衣了,我非常喜歡這種場景。我在腦袋裡想,我哪天也穿上了這種白白的,涼涼的衣服就好了。

  我站在院子里,那一片一片的雪花飄在了我的衣服上,我仔細的觀察了一番雪花其實真的很美麗,只不過你是不仔細觀察它罷了,雪花的那種涼涼的感覺你要不親自體驗一下,你是絕不會感覺出來的。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意思是一場好的雪是來年的好兆頭。

  今年的兩場雪下的都非常大,而且雪都非常厚,來年一定是一個好年。

  早上我起來看見所有的建築物上都有雪,非常美。一陣東風吹過,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覺得現在世上最美的是這突如其來的冬雪……

  長治市第九中學初一:郭浩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