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陽懷中美麗的冬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陽懷中美麗的冬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懶洋洋地攤在我身上,哦,真是一個好天氣!外面燦爛明媚,溫暖如春,再添上陣陣鳥鳴啾啾聲……我便隨着鳥鳴走出去,欣賞這暖陽懷中美麗的冬景。 

  我漫步林中,看見大樹脫去了綠裝,被風雨折磨得都是傷痕。葉子黃綠相間,大部分都枯萎了,吊在枝頭上,隨時都可能被風剪下來。花兒凋謝了,只剩下花莖孤零零地飄在風中。它們雖然風光不再,但是“花有重開日”,來年春天,它們一定會奼紫嫣紅地盛開在每一個枝頭,每一片葉間。再看看那調皮的小草,黃色中帶着輕微的綠色,在寒風中倔強地挺立着,不肯屈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也許是小草的個性。 

  不知道小溪流怎麼樣了。我慢悠悠地來到了小河邊,水有些渾濁,沒有了綠草的映襯,水沒有了活氣,懶懶得流着,或許在積蓄着力量,一到春天,就會洶湧澎湃。 

  旁邊的老屋黑黑的,有人把窗帘一拉開,陽光就迫不及待地鑽進來,陽光中帶着一些細小的灰塵飛舞着呢! 

  人們紛紛脫下厚厚的外衣,穿着西裝,戴着領帶,意氣風發地走在充滿希望的生活道路上。 

  這時,幾隻鳥兒從天空中快速地掠過,聚在老槐樹上,“唧唧喳喳”,喋喋不休,分享着這冬日的暖陽。 

  哦,我的心情也像這冬日裡的陽光,燦燦的,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暖陽懷中美麗的冬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陽懷中美麗的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