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1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1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世今生的緣1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李公子,坐船好好玩哦!對不對?”“對呀!櫻夢,你喜歡坐船?”“是的。”“那我以後經常帶你來坐船,好不好?”“當然好啊!”

  櫻夢與楓雲玩得很高興,以至於她忘了時間。夕陽西下,櫻夢才發覺,自己應該回宮了。“李公子?”“什麼事?”“呃?我想我應該回家了。”“這樣啊……”楓雲有些失望,他很希望能夠多跟櫻夢待一會兒。從小到大,他從沒有像今天這樣快樂過。但是他明白天色已晚,櫻夢是個女兒家,應該回去了。可是,有一件事情,他必須現在就做…… 

  “那麼,李公子,我要走了。”櫻夢也很捨不得,但沒辦法。她轉身準備走了。“櫻夢……”“什麼事?”櫻夢轉過頭笑着問道。“我喜歡你。”“哦!啊?什麼?!”櫻夢這才反應過來,楓雲剛才說了一句多麼驚人的話。她驚訝地抬起頭,看見楓雲正兩眼清澈地望着自己。“我……”櫻夢還沒來得及給他答覆,她的雙腿就不由自主地向後奔去。櫻夢逃避了。 

  她失魂落魄地回到了自己的寢宮,腦子裡是一片空白。“公主殿下,”小菊迎上來。“公主殿下!”“啊?什麼?”“剛才天皇陛下派人來,請公主殿下今天晚上去參加陛下擺的家宴。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殿下您還是快點準備吧。”“噢!好的。”櫻夢答應着,立即進屋換衣梳頭。 

  “櫻夢,快點,就你是最後一個了。”天皇笑着對跑得氣喘吁吁的女兒說道。“是。啊,凌大人好!凌伯母好!”櫻夢忙不迭地向宰相夫婦問好。“喔,櫻夢啊!快來,讓我來看看你。”“嘖嘖,櫻夢真是越長越漂亮了!”“真的,實在是太美了!”“好,既然人都到齊了,那我們的宴會就開始吧!” 

  “櫻夢,你怎麼了?怎麼不吃啊?”軒藍推了推正在發獃的櫻夢。“哦,我沒什麼。”櫻夢敷衍道,沒辦法,楓雲的話,一直在她的腦子裡打轉。“我究竟該怎麼答覆他才好呢?”櫻夢有些苦惱地喃喃自語,聲音很輕,只有她自己才聽得見。 

  “噢,對了!”天皇清了清嗓子……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1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1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