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2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2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世今生的緣2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2027年作文 前世作文

“櫻夢,我們就回去吧!”“可是……”“得了,你不嫁給軒藍也行,只要你肯回去。”“但是,我除了楓雲誰也不嫁!我不嫁給藍哥哥,父皇又會把我嫁給別人!”“不會的,櫻夢,你要相信我這個哥哥啊!”“櫻夢,”楓雲也說,“我們就回去吧,我相信你哥哥。”他望着艾力歐。櫻夢思索了一下:“那……好吧。” 

  櫻夢不知道,楓雲不知道,艾力歐不知道,誰也不知道。此時,軒藍的心裡,正計劃着一個惡毒的陰謀。 

  “櫻夢,已經很晚了,今天,我們就在這家客棧里休息一晚吧!”艾力歐提議道。“好的,哥哥。”櫻夢欣然答應。“那麼,我就先去安排一下好了。”艾力歐 轉過頭,“軒藍,你叫他們把馬兒安頓好。”軒藍只是漠然的點點頭,別的什麼也沒有說。艾力歐嘆了口氣,他心裡明白,櫻夢的決定對他的打擊非常大。

  軒藍叫下人安頓好馬兒之後,便召集了他手下武功最高強的幾個武士:“你們聽好,今晚,在客棧里,看好櫻夢公主,不許她出門半步!”“是,末將聽命!”軒藍交代完之後,露出了惡毒的笑容:“李楓雲,今天就是你的末日!” 

  晚上吃飯時,軒藍一直都沒有說話。櫻夢望了他一眼,心裡有點愧疚。畢竟是她對不起軒藍,楓雲心裡也很明白。吃完飯後,楓雲和櫻夢正準備離去時,軒藍忽然用低沉的聲音說道:“李公子,我有話跟你說!請來一下!”“這……”櫻夢有些擔心地望着楓雲,她明白軒藍可能會對楓雲不利,今天在樹林里她可以感到軒藍對楓雲的敵意。“別擔心!”楓雲聲音低低地對櫻夢說道,“讓我們把恩怨解決掉吧!我知道,早晚會有這麼一天的。”他毫不退縮地看着軒藍的眼睛,跟着軒藍來到了后亭。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2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27(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