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原來人生有那麼一個季節,綻放着歲月最引人注目的色彩。有着最純真的記憶和無可挑剔的完美。我們都不懂,所以會把它當做一種資本,用揮霍歲月來昭示它的存在,等歲月悄然而逝的時候,原來似水流年就落幕在彈指揮間。當飛花漸瘦,我們才如夢初醒,樓台依舊,時間如煙,飄去幾抹惆悵?帶走幾聲哀嘆? 

  青春如同紛飛的雪花,透徹的潔白無暇,把厚重的包袱洗劫一空,心靈輕鬆的無需承載一片烏雲,面孔清新的如同瑩潤的露珠,酣暢淋漓的向未來灑下尋夢的種子。激蕩着人們無所顧忌的大步往前走。青春又如車水馬龍的街頭,有太多的十字路口,一不小心就走到了盡頭。那些青春不在的日子,又留下幾許嘆息和憂愁?終究被一個無法企及的距離隔開了。這就是青春悄無聲息的距離吧? 

  青春是窗外搖曳的風鈴,隨風奏鳴,奏響着最聆聽的旋律和悱惻纏綿的音符。我們都喜歡那種輕靈的聲響。映襯着我們最豪邁壯志的胸懷。青春的天空,有着無邊無際的蔚藍,就連烏雲都會褪去色彩,變得那樣的純白,那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年代。 

  還記得曾經透着玻璃窗遙望的女孩,一顰一笑都會被複制到腦海。連載成最美的畫面。心中綻放着愛慕的期許。期許着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去看來年的風景。 

  當我去解讀青春的時候,卻發現被牢牢的困在了它的禁區。拿着無可取代的財富,在拚命的揮霍,都說青春是火熱的,在青春中熔煉年輕的生命,人人都可成為勇士,而我呢? 披着青春的翅膀,在那片廣袤的天穹盡情翱翔,就像迷失的鶯歌,唱着抒情的歌在享受着,還不曾急着定位方向。還在拿着最純純的歲月去炫耀着那兩袖清風。 

  不想拿稀薄的紙張去記錄著青春的無奈。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一季一季就這樣在無所畏懼中淡去…。歲月的句子有多長,只是青春找不到句點。我還很聰明的在紙張尾聲處點了六個實實在在的圓點。似乎如夢初醒,乍一看還在酣睡中,待到花葉散去,幻想是懸在枝頭裸露的空…… 

  不知為何? 突然想起這首詩。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也許道理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