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沫青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青春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燦燦的陽光下,我獃獃的坐在噴水池旁,傻傻的望着正前方兩個正在手挽手吹泡泡的女孩,多麼熟悉的場景呢,好像,似曾相識呢……

  “靜賢姐!”我氣喘吁吁地追上了跑在我正前方的女生:“靜賢姐,你等等我呀。”“你別跟着我!你很討厭知不知道!”聽到這句話,我緩緩低下頭,隨即又轉化成一個大大的笑臉:“靜賢姐,我總覺得你很好,我們就真的不能做好朋友嗎?”自從搬家以後,我時常思念着家鄉的摯友—倩儀。第一次看到靜賢,我不由的感嘆這彷彿是冥冥中的天意。“不能!不能!我黃靜賢這輩子都沒有朋友!我現在不需要,以後,這輩子都不需要!”女孩大叫着跑開了。我獃獃的站在原地,望着前方正在奔跑的淡淡的身影,暗暗下自決心:靜賢姐,我要成為你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不自覺的,嘴角抹起一絲淡淡的笑。那兩個女孩彷彿玩累了,正相互靠着不知在聊些什麼呢……

  “靜賢姐!”我歡快的向她跑去,像個樹熊一樣吊在她身上:“靜賢姐,我有好東西要給你哦!”靜賢淡淡笑了笑,不像從前那樣厭惡我了。我把零食放到她面前:“靜賢姐,快吃吧。這下都是我最喜歡的呢。”陽光下,兩個女孩正歡快的吃着零食,聊着天。

  我揮手伸了個懶腰,拍拍身子走向前方的小賣部。我挑了一個藍莓味的棒棒糖,望着那個棒棒糖,腦海里塵封的記憶如泡沫般重現在我眼前,我不禁淡淡的笑了笑……

  我歡快的拿着一把棒棒糖,蹦蹦跳跳的向前方走去。“叭。”眼前冒出3個小男孩,其中一個一把搶過我手裡的糖,得意的說:“小妹妹,這裡是我做主,以後有好吃的要給我先啊。哈哈~”我六神無主的望着他們肆意的吃着棒棒糖,那,那是我要給靜賢姐的呀。“叭。流氓。”靜賢姐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打了那個搶我糖的男生一巴掌。在那時的我眼裡,她就像奧特曼一樣偉大。“你們以後給我離她遠一點!我黃靜賢的朋友是好欺負的嗎?不然我就讓你們常常死的味道!”那3個男生不服氣的望了靜賢姐一眼,便夾着尾巴灰溜溜的跑了。“喂,你被嚇傻啦?”靜賢姐看着我獃獃的站在原地,忍不住問道。“靜賢姐。”我膽怯的望向她:“我…我的糖……”“好了好了,你別說了,不就是糖嘛。諾,我這有藍莓味的,你要不要?”她說罷便從口袋裡變戲法似的掏出一個棒棒糖遞給我。我慢慢伸手拿着那個棒棒糖,輕輕地抱住了靜賢姐:“靜賢姐,你真好。”“喂,喂……”靜賢手足無措的說道:“你別哭呀,搞得好像是我欺負了你似的。喂,喂別把我的衣服弄髒了!”啊?我哭了?嗯,眼淚鹹鹹的,一點也不好吃。

  我一邊吃着棒棒糖一邊慢慢地走回家。眼前突然閃過一個背着書包的小女孩,嚇了我一大跳……

  “靜賢姐,放學我們一起回家吧!”“好啊。”我像個樹熊一樣吊在她身上,歡快地說:“哈哈,我真幸福。有靜賢姐這樣的好朋友!”“喂,你快點給我下來!人家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同性戀呢。再說了,你不知道你很重啊,我的脖子要斷啦!”“不下,不下,我就不下。還不是你給喂胖的嘛。我就喜歡靜賢姐啦。”“你……”在吵吵嚷嚷中,我們回到了家。”

  我回想着往事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間竟然到了家。往事的美好就像泡沫一樣,裡面裝滿了讓人幸福的青春。當泡沫遇到陽光,反射短暫的光線后就會破掉,裡面的青春則灑向大地,怎潤這乾涸的心靈。

  “哎,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望着漸漸泛黃的天空,不經感嘆道。

  初一:綺惠子

您正在瀏覽: 泡沫青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