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揮灑熱血與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灑熱血與青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問我為何喜歡《網球王子》。不是他們有多帥,有多酷。也不是崇拜他們打出漂亮的球。而是佩服他們為了同一個目標不懈努力的精神。正如不二學長所說:“裕太,今年青學很強哦。”不錯是的,為了同一目標努力,所以很強。 

不信你看。為衝進全國大賽才開始數據網球的乾貞治。夜以繼日地收集所有人的資料。連平時走路睡覺都在鍛煉體能。這是為了衝進全國大賽而奮鬥。 

青學副社長大石秀一郎,他和菊丸英二組成了全國數一數二的“黃金組合”把他們緊緊的聯繫在一起。這不僅是長時間配合出來的默契,更是對衝進全國大賽的夢想。 

另外還有,因繼承家業決定進入高中後放棄網球生涯的河村隆,拿起球拍就性格突變的他和手冢一樣,為了實現青學衝進全國大賽的夢想而賭上了自己的一條手臂。 

不僅這樣,異常活躍的桃城武和面貌兇惡的海棠熏,這兩個人平時吵吵鬧鬧的死對頭,在比賽中竟然也能以“雙打“的隊伍出現,並擊敗對手。是什麼力量推動他們的,是同一個衝進全國大賽的夢想。 

看着所有的網球選手從失敗中站起來,一次又一次揮起手中的球拍。看到賽事中所有堅定、執着、永不言敗的閃亮眼神;也感受到因共同樣的夢想而不斷建立的深厚友誼。這就是《網球王子》的魅力吧, 

一個單純的故事。同時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網球,一場接着一場的網球,可又因為青學網球部那九人各自心中執着的網球夢想,堅定的心,以及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固執個性。讓這部動漫變的生動有趣。賽事的緊湊情節,不拖泥帶水的心理活動,偶隊員之間的搞笑……全屬於年少輕狂對夢想執着的青春。 

那樣對夢想執着的青春,為自己的選擇奉獻一切的青春。不知有多少人經歷過?又有多少人能抱有一生呢?好喜歡《網球王子》,喜歡主人公們為自己的夢想變得深沉堅決的表情;喜歡主人公們那以自己個性為榜樣的網球原則,用語言表示不出的喜歡。 

對,“一起來揮灑熱血與青春”。為著一個目標奮鬥到底。要不斷地從失敗中站起來,要有所堅定、執着與永不言敗的信念;要可以為自己選擇,付出一切。 

站起來吧,正如河村隆所說:“燃燒起來吧!”讓我們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吧!

您正在瀏覽: 揮灑熱血與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灑熱血與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