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友誼,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友誼,愛情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地久天長”,許多人都這麼說吧。但是,其實很可笑。

  不知道是我的性格太安靜,還是我真的不會去與人相處。漸漸地,我又開始回憶起自己…

  踏進高中校園的第一天,是個明媚的早晨。本以為會是個不錯的開始,可,我想的太天真了。

  我坐在班級里最靠窗戶的那個角落,看着同學們嬉嬉鬧鬧,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孤獨。在校園裡的兩年來,我永遠是獨來獨往,沒任何朋友。即使做成了班長,即使學習好,得到老師的表揚,但所有人投來的目光,卻都是恨意和不屑。心裡的某一個地方在隱隱作痛,那種感覺,好難受。

  這些年所謂的青春,所謂的美好友誼就是這樣的么?

  我是個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卻是所有人的敵人;我是這所中學的校花,卻沒有得到所有人的支持。還是說,我太失敗了…

  在今年開學時,我交到了我的第一個朋友,他是個男生,名叫雷鎬,也是個很好的人。通過他,我也交到了越來越多的朋友。但其實我心裡都知道,都明白,和我交朋友時所有人心裡都建起了一道厚厚的牆,沒有真心的朋友,看中的只有利益而已。

  我的生活中從來都不缺少寂寞,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寂寞。但自從有了朋友之後,我好像,越來越依賴擁有朋友的生活了。甚至,還出現了,愛情。

  就在前幾天,一個叫黎晗亦的,遞給我一張字條,代表了表白的字條…我沒有思考,答應了。幾天來,他似乎真的是認真的。我漸漸習慣了有他的生活,可能以後,會離不開他的吧。

  高二:慕容言熙

您正在瀏覽: 青春,友誼,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友誼,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