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就像一個風鈴吹開了我們的心扉;青春就像一個彩笛吹動了我們的夢想;青春像一個音符帶我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我們應該好好把握它、珍惜它。

  年少的我們愛追夢,喜歡無拘無束自由的放蕩,喜歡時尚風情,喜歡無盡動聽的天籟之音……可是,我們知道,青春年少的時候應當發憤圖強,這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段。我們不應該讓她隨“風”飄走。青春是盛夏之旺季。我們應該好好把握這段時光。這應該是我們青春無悔的一份答卷。“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些豪言壯語應該引起我們的注意!我們應該把握現在。不要等到白髮滿頭時再後悔當初。就像未北歸大雁秋天時在天上的嚎叫一般……

  青春的心跳是起伏不定的。她需要一個領航的人將這隻不定項的小船引向光明!我們要把握好方向,不要在大海中迷茫。應該把握好自己!不要在人生中悲傷。青春的少男少女。不應該去摘取不成熟的果實。雖然它外面甘甜但是裡面確實酸澀的、所以,幼嫩的心請不要去傷害它。我們應該把握好自己。不要在它青春的時候給她一份不安定的回憶!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希望。青春最需要什麼?青春最需要好好把握。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這一切都完美至極。我們應該好好的去把握它!當我們回想過去,就會努力的干好現在。干好該乾的每一件事!至少“這樣”也是對我們生命的一種交代。我們應該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在心頭!要帶着希望和夢想,勇敢的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

您正在瀏覽: 把握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