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落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的時候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看着日出日落,坐在遠山的山坡上,凝望着,凝望着……

  下雨天的時候,紫色的薔薇又在哪兒靜靜地佇立着,佇立着,蒼白的雙眼望着白茫茫的天空,那麼的無助,脆弱的無力,當雨滴在一次打在她的臉上時,她忽然感到一絲絲的溫暖,而這溫暖讓她無限夢幻。

  每一天,每一夜,薔薇花就這樣開着,她的身旁沒有別人陪伴,陪伴她的只有一堵破損的殘牆,殘牆日日夜夜聽着薔薇花悄悄落淚聲,好幾次想擁住她,但他都忍住了。因為他不能動,而這些薔薇花渾然不知,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着,直到有一天,暴風雨來臨的時候,薔薇在狂風中瘋狂的搖曳,薔薇緊緊的抓住殘牆強力的臂膀,可惜的是薔薇終於禁不起暴風雨的折磨,她倒了,永遠的倒了,倒在了殘牆溫暖的懷裡。

  殘牆抬頭望望漆黑的天空,淚珠兒輕輕地落在薔薇的身體上,他悲傷到了極點,默默地撫摸着薔薇額頭,吻了一吻……

  第二天早晨,人們看到在殘牆的旁邊,紫色的花瓣散落一地,陽光中還殘留着一絲絲淡淡地薔薇花的清香,人們貪婪的呼吸着薔薇的香味。

  很多年以後,在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種滿了薔薇花,淡淡的清香縈繞在城市的每個街角,而曾經的殘牆和薔薇早已化為落紅深深地埋葬在土地里。

  花落的時候,我我站在街角,慢慢的回想着殘牆和薔薇的那點溫存的記憶,在我的心靈深處,總有一株薔薇在大肆的盛開在陽光下,溫暖宜人。

  如今想念變成懷念,花開花敗,花落花無語。

  現在思念化為相思,日出日落,日落日無言。

  我想靜靜地穿着大擺的碎花長裙,翹首坐在青石階上,悄悄地回憶。

  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積石中學高二高二:羊角花又開(劉金)

您正在瀏覽: 花落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