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葉落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葉落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天大樹正因為有了它才顯得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的花朵正因為有它襯托才更加鮮艷。它,一個默默的奉獻者,葉。輕輕的葉來了,正如葉輕輕的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屬於春天的光彩。這就是葉的一生。 

  當葉落的時候,秋睜開那明亮的雙眼,無聲無息的趕走了春的身軀,墮落的靈魂得到了升華。葉的離去,是為了春的消逝報喪;葉的離去,是在預示着金色統治者——秋的到來。當葉落的時候,萬物都準備進入睡眠……小草不見了綠,小溪不見了清。那冰冷的殺手將帶走多少個生命的靈魂?但這卻帶來了人們的豐收,那一張張歡樂的笑臉,送走了葉…… 

  葉凋落了,花兒不見了芬芳。葉死了嗎?不,沒有,絕對沒有。冰冷的殺手掠去的僅是它的身軀,生命的使者給它的是一個完整的靈魂! 

  葉凋落了,僅僅是那一瞬而已,但卻在不久的將來,它又開始萌發,長出新的綠葉,再現它那強悍的生命力再現它不羈的靈魂! 

  生命固然可貴,可葉的生命更加頑強! 

  葉,你的凋落沒有預示着死亡,你的凋落,告訴我,你在準備綻放最美的靈魂! 

葉,是值得歌頌的……

您正在瀏覽: 當葉落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葉落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