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淚划落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淚划落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戀’這個在中學並不陌生,在中學校園裡的早戀現象早已司空見慣。在剛升入初中的時侯,我就告誡自己別想這些,可有些時侯,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住的。

  剛升入幾個星期,我就認識了他Z,雖然我不是很了解他,但這麼短的時間足以讓我喜歡上了他。有一次,無意間知道他家就在我家附近,不知為什麼我很高興,天真的以為這就是緣分。第2天就要放7天假了,我下定決心把我的心意告訴他。可從朋友那裡得知他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女孩。我當時心裡很難受,看着鏡子里的我,不知不覺,眼角濕潤了,淚滑到嘴角,好苦……

  開學那天,我見了他也沒理他,他從我朋友那裡得知我喜歡他,知道我為他哭,他和我說對不起,我又哭了。接下來,到期中考試期間,我一直沒理Z。期中考試后我是全班第4,語文的全年級第一,讓我做在了第2排。而Z就在我同桌的左面,我和Z又開始了。不知過了多久,Z告訴我他喜歡我,我當時便答應和他好,因為我當時對他的感情還沒有變。這一好就是半年,直到班裡轉來另一個女孩W。

  W長的像一個芭比娃娃,在我們班算是班花了。我並沒有想到Z會喜歡上她。可不知過了幾個月,Z就說要和我斷,淚水再也沒有一滴,因為我早就看出Z變了。要怪就怪自己喜歡上這麼一個輕浮的人。

  不知不覺到了初2,我當時是全班第一。因為Z的緣故,我之前都沒想這些事。初2的轉學生很多,我喜歡上了其中的M,如果沒有那件事的話,我想我根本不會注意到他

  那一次,我剛到校看到沒自己的凳子,便到後邊找,正好在M的旁邊,我讓他遞給我。我接的時侯不小心把他頭磕了一下,我連忙說對不起。可另我想不到的是他沒說一句怪我的話。他是我遇到的脾氣最好的男孩,後來我慢慢觀注他,我越來越發現M比其他男孩要文靜一點。不知為什麼,這次我並沒急着和他說明我的心意,只是多在小事上關心他,後來慢慢的他發現了。我和他之間的交往明顯減少了,我對他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你的作業’。我和他說明了我的心意,這是我想了很久的,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我們便好上了。

  至於Z,我只想讓他明白要真誠待人。

  青春的天空,偶爾有流星劃過,我會許個願,希望這份感情永遠也不要變……

您正在瀏覽: 當淚划落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淚划落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