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女——行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女——行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行刑的時候,阿雙問我,穆兒,你后不後悔?

  我抬起頭看她,她眼睛里晶瑩的水光溫暖了我的心,我對着她笑,為何而後悔?為了我愛上胡更么?

  她望着我,淚滴從白皙的臉上掉下來。期待着我的回答。

  我搖搖頭,挺直了脊背。說出聲,愛上胡更,我不後悔,永遠也不會後悔。

  阿雙哇地一聲大哭。

  我知道,她為什麼而哭。我知道前方等着我的是什麼,作為天山女神,我違背了天規,動了凡心,下場就擺在眼前。 但,我真的毫不後悔。

  天山上,千千萬年,都是我一人。每日與冰雪相伴,看到的只有寒冷。別人以為,雪女就該習慣寒冷的,他們不知道,我也有一顆渴望溫暖的心。是胡更的出現,帶給了我溫暖。

  跟這可貴的溫暖相比,剔除仙骨或是死亡都是不值一提。

  只是胡更,往後的日子沒有我陪伴你,你會不會………我苦笑,應該是不會寂寞的吧,於我而言,你是我心裡唯一溫暖美好的存在,與你而言,我只不過是一個來過而已的冷漠神女罷了。

  他的生命有無數的溫暖,將來還會有美好溫柔的女子陪伴他,他不會寂寞。

  只是想起他的面容,為何我還是心痛,心痛到想要落淚?

您正在瀏覽: 雪女——行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女——行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