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花盛開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盛開的冬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不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很冷。可是... 這個冬天卻早早到來,沒有你,它更冷。 

  想讓你消失在記憶里,沒有痕迹,沒有氣息。我不願記起過去,那種幸福早已離我而去,我只有選擇忘記。儘管明白忘記一段刻骨的記憶是多麼的不易,可是我會努力。雖然失去了你,生命仍需繼續。 

  生活都會出現一些不如意,那就把這段痛苦的記憶歸結為不如意。不如意也得過去,無奈是最好的詮釋。想讓你明白,其實我也可以不在乎,雖然我不明白你是不是真的不在乎,但我已決定真正的忘記,真正的裝作不在乎你。 

  其實我也後悔,自己親手改變了自己,以為你會永遠和我在一起,直到你緊握我的手鬆開,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傻很傻,傻傻的我還在那裡等。 

  現在我不能再等了,我知道自己還不夠完美,沒理由與你比翼雙飛。我不想做你沉重的包袱。我可以告訴你:我可以擁有自己的翅膀,飛向屬於自己的藍天。 

直到現在我才相信,高中是人生的地獄,只有經過地獄,我才可以獲得新生。在失去你的時候,我自願走向這地獄。接受知識的洗禮,努力變的更完美。 

  雖然我們沒有完美的結局,但是我依然希望下次我們相見時,你會對我說:“我還記得你!”然後握一握我的手。 

  我只想說這麼多:愛情無錯!

您正在瀏覽: 雪花盛開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盛開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