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女傳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女傳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了,現在你們兩姐妹該接受我的考驗了。雪緣,你這隻烈焰鳳凰是你的坐騎;雪恬,你這隻羽靈鳳凰是你的坐騎,只要你們好好發揮它的實力,這個考驗對你們而言,那就是小菜一碟了,孩子們,這是你們使用鳳凰的卡片,拿着吧!”雪女認真地說。 

  雪緣聽罷,說:“我是姐姐?”“嗯。”雪女笑了。 

  雪女用她的法杖點了點地面,一個洞出來了,雪女又用法杖指了指雪緣她們,她們就立刻消失在洞裡面。 

  雪女內心默默在保佑她們,因為她知道,裡面是有冰雪陣、羽靈陣、烈焰陣在等待着她們。 

  冰雪陣——這種陣一發動起來,就會使人感覺全身麻痹,再也動彈不了滋味。如果喪失了信心,那麼冰雪就會從四面八方攻擊人體。 

  羽靈陣——由羽靈鳳凰的羽毛組成的陣,尖銳的羽毛可以在人不知道的情況下,突然襲擊。 

  烈焰陣——陣內全是熊熊燃燒的烈火,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熔漿。 

  雪女不知道,雪緣早已知道這裡面的玄機了。 

  雪緣一進入洞里,就對雪恬說:“雪恬,我去冰雪陣,你呢,你就去羽靈陣,剛好羽靈陣和冰雪陣中間有一個出口,我們就在那裡碰面,順便休息一下,稍作準備我們就一起去烈焰陣,好嗎?” 

  “好哦,姐姐,你要小心!”雪恬擔心地說。 

  “沒事的,這點小災難,還難得到我?”雪緣不屑地說。 

  先來說說雪緣吧。雪緣進入陣(冰雪陣)后,環視了一下四周。突然,陣一下子發動起來了,雪緣瞪大了雙眼:“怎麼會這樣?太、太不可思議了!”雪緣慌了慌,又立刻冷靜下來,召喚出烈焰鳳凰,只聽烈焰鳳凰說:“主人,您把我召喚出來幹什麼?”雪緣急急地說:“烈焰鳳凰,你不是會噴火嗎?趕快用烈焰火把這些冰雪給融化掉。”烈焰鳳凰聽罷,對雪緣點了幾下頭,雪緣立刻知道了其中的含義。拿出卡片,找到“烈焰火”這張卡片,向烈焰鳳凰扔去。烈焰鳳凰頓時扇動五彩繽紛的羽毛,羽毛向冰雪飛去,冰雪頓時融化掉了。這時,雪緣暗暗叫冷,她說:“鳳凰,我好冷啊,我們快點戰鬥完畢吧,雪恬那裡不知道怎麼樣了。”“主人,那好吧,你使用烈焰吼,這樣就可以很快的融化這些冰雪的。”鳳凰說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雪女傳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女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