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琴海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琴海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光赤着雙腳,踩在有細滑沙子的愛琴海邊。晴朗的夜空,滿天的星斗可以連成不同形狀。海水深藍深藍的,像一個漆黑的無底洞。海風一陣隨着一陣迎面撲來,有點濕潤,有點冷。海浪一陣陣起伏的聲音,夾雜着溫柔的鋼琴聲。 

  我在皎潔的月光底下,佇立着,心隨着鋼琴聲而跳動。我沿着海邊,一路跑向那間露出微弱燈光的白色渡假屋,頭髮隨着海風吹拂而滑過我的臉和脖子,然後隨風飄起,連衣裙也被吹得鼓起來了,耳邊卻只有呼呼的海風聲和那纏綿的鋼琴聲。漆黑中,海灘上留下我奔跑的腳印,和一顆忐忑的心。 

  來到屋子前,我停下了腳步,平伏我氣喘吁吁的呼聲。我輕手輕腳地來到屋子玻璃窗前,幽暗的燈光下,只看到那個背影,隨着琴聲節奏而抖動,還有那雙纖細修長的手,在猶如棉花糖般柔軟的琴鍵上來回跳動,彷彿這一夜的漆黑,就是他的舞台。我看不到他的臉,可是我感到他的孤獨和憂傷,一個個音符都帶着一滴滴的淚,我透過玻璃窗,心隨着琴聲飄向了遠方。 

  突然琴聲戛然而止,我的心被拉了回來,空洞的瞳孔一下子被不安充斥着。他回過頭來,哪一張熟悉的臉和那一雙與我對望的眼睛,一下子,讓我哽咽……… 

  海風依舊在吹,海浪依舊在翻騰,在星晴的琴海邊,腳印被海水撫平了,而我的心,在與他對望那一刻融化了!

您正在瀏覽: 愛琴海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琴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