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寂寞的聲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聲音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的聲音

青竹痕 

  你們聽過寂寞的歌唱嗎? 

  當獨自一人時,你寂寞嗎?寂寞不可怕,它也許是一壺酒,也許是一首詩,也許是一副畫... ...也許只是一些無奈的情緒! 

  三木清說國:寂寞並不在深山,而是在人來人往的街道。沒錯,寂寞誕生於心靈的距離,你們聽過寂寞的歌唱嗎? 

  安妮寶貝說: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是在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也許吧。 

  我聽倦了寂寞。有時候獨自一人,只能抱着膝蓋坐在陽台上晒晒太陽。我認為有太陽的地方是美好的,因為他給予我溫暖的懷抱,讓我覺得它是實在被隔離出來在我身旁的!我總在晚上聽到寂寞,它凄涼,悲愴。日復一日,它佔據了我的房子,模糊了我的視線,干擾着我的思想。它就像是黑暗的寄生物,當黑夜趕走太陽時,它就來臨。 

  月光下,寂寞的身影像只貓。因為是黑夜,寂寞的聲音異常凄厲,寒冷,可怕... ...有時想嬰兒的哭喊聲,刺耳,穿透性強;有時像汽車急剎的聲音,尖銳,像是用利器劃過玻璃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感到恐懼的時候,我會立即閉上眼睛衝進房間,用被子把自己蓋住,甚至不能呼吸。當一切準備恢復平靜時,那聲音又再一次出現,變的詭異。窗外,時而有迴旋的風聲,但卻像是在我身邊呼嘯着,帶着些許破裂的聲音。我一直不敢睜開眼睛,害怕不僅僅是聽到那麼簡單,若是寂寞能被肉眼看見,那我肯定會瘋掉! 

  我不想,更不敢去尋找寂寞的聲音來自哪裡。當我嘗試使思想安靜下來時,我又聽到了寂寞的聲音,很沉,很短暫,像一個還沒來得及彈完的三分音符。此刻,心臟在麻木中跳動的聲音,讓我感到害怕,我的皮膚又像往常那樣作痛起來,像被無數只螞蟻在來回撕咬,用手撫摩彷彿真的多了幾團無名腫毒。寂寞的聲音似乎就藏在我的手臂上,臉上,肩膀,背部,肋骨... ...在我身上的每個角落!我忽然聽到我身上的皮膚在慢慢地撕裂開來,讓我有種像撕碎布的感覺,“吱吱,吱吱”的撕裂聲仍蓋不住寂寞的聲音。啊!我聽到我的身體正發出寂寞的聲音,還有蝕骨的寒冷! 

  原來它一直寄居在我身上,從來就沒有消失。寂寞不可怕,可怕的是...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聲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