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寂寞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聲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言,古來聖賢多寂寞,我也只不過是大俗人一個,可是卻經常能感到寂寞。懵懂之年,總喜歡擺出一副孤傲的樣子,頗有一番欲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兒時的幼稚。其實到現在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寂寞,所謂寂,可能是與寂靜有關,寞大概就是默然的寫照。當一個人感到寂寞的時候會不會就是在內心的一片寂靜中,聽聞血液流動的默然…… 

  可能過於豐富和過於單調的生活都容易讓人寂寞吧,豐富就像是漫天的煙花,收場時也就只剩下灰燼。巨大的落差容易讓人感到空虛。單調則如同過耳的清風,根本就是無痕,也只有細心的人或許可以聽到倏然而過的聲音。不過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會時常感到寂寞,自己也不知道。大概是庸人自擾吧。說起現在的生活,不知道怎麼評價,只是可以確定的是,這樣的生活不會留下什麼記憶。只是在當時當地發生,結束。不會再次重現。 

  昨晚做夢自己被一群狼包圍了,當它們撲過來的時候,我驚醒。時間是凌晨三點。無意再睡, 起來喝了口水。想抽煙。突然很懷念煙刺激呼吸道的感覺。回想起剛剛做的夢,狼群中的我似乎沒有那麼恐懼。只是覺得自己的眼神應該比那群狼還要冷。人在絕望中可以變得異常冷靜。如果真的被狼群包圍,我也只能在那等着被尖牙刺穿心臟。在恐懼中死亡並不是我想要的。可能的話,我希望可以寂寞地離開,不用承受着淚水和牽挂,可以徑直走過奈何橋,平靜地喝下孟婆湯。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