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自己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信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着,你的接受這個事實,然後無所畏懼的長大。更重要的是要學會愛自己。

  ——題記

  親愛的自己,請不要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因為生活,需要清清楚楚的為現在奮鬥。

  親愛的自己,如果不開心就找個角落或者躲在被子裡面大哭吧,請不要乞求別人的同情,因為時間是治療傷痛最好的藥方。

  親愛的自己,我們可以發泄自己的情緒,但請不要對無辜的人行使這項權利。因為上海的不僅是他們還有自己。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如果實現不了就成了欠下的債務。

  親愛的自己,請不要抓住不堪的回憶不放,着猶斷了線的風箏一般,只能讓他隨風而去。放過他更是放過自己。

  親愛的自己,請好好對待你身邊的那些人,因為愛情可能只是暫時的但友情卻是長久的。

  親愛的自己,每天早晨醒來,看到自己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親愛的自己,做讓你開心的事,交讓你笑的朋友,像呼吸一樣頻繁的開懷大笑,向生命一樣長久的愛。

  親愛的自己,永遠都要充滿希望,永遠都要向前,無論怎樣,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為你加油鼓勁。

  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乎一些人一些事,順其自然吧,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聰明的人是不會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

  親愛的自己,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就算沒有人欣賞,也要好好的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要充滿自信,甚至是自戀,也要時刻提醒自己值得擁有一切。

  親愛的自己,凡事皆可順去自然,遇事則處之泰然,的一隻是要淡然,失意則要坦然,因為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親愛的自己,請不要拿自己的生活跟別人比,因為你無法了解別人的經歷,沒人能主宰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盡情的收穫吧!相信你一定能捧回甜美的果實。如今,我快樂的生活,勇敢面對挫折。我真中父母給予的愛,珍惜朋友給予的關心,將來還會珍愛愛侶給予的包容。

  親愛的自己,這些你收到了嗎?

  高二:薄景陽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