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夢想在大自然中生輝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在大自然中生輝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晨光微露,此時蘊涵著宇宙的禪機,宣洩着世界生生不息的活力與豐盛。清晨是一天中最珍貴的時光。是舒然覺醒的時刻。聆聽着讚美英雄的號角,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歌,仰望着那一抹靈動的血色榮光,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神聖,而又莊嚴肅穆,牽引曙光在一萬華夏兒女體內涌動,與太陽同步的而中國人吶,在這裡雄起中國,也即將在這裡騰飛期一個空前絕後的中國夢。

  在文明時代的波瀾海洋里分期雲涌。流沙走石,隱藏一千零一種考驗,從太平天國到洋務運動,從戊戌變法到辛亥革命,都沒有完成救亡國存的歷史使命,正當中國人民不斷失敗有重新奮起之時,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了馬克思列林主義,伺候,中國共產黨應運而生,便有緊接着肩負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神聖使命,新中國成立后,中國共產黨又帶領人民開始了在社會主義道路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征程。“中國夢”和中國近代實現了中華近代史日益呈現處光明的色彩。而正當中國沿着社會主義道路飛奔疾馳之際,一系列的環境問題也日漸相形見着拙。

  在接連不斷的自然災害之中,那一次次徒長的滔滔洪水,究竟有多深?那在一瞬間把家園全軍覆沒的山體滑坡,泥石流,究竟有多廣。那把一汪清泉變得坑臟不堪入目的時間,究竟有多長?有沒有人想過,這些稱之為“自然災害”果真就僅僅是因為自然?估且暫放着低沉的思考,來眼看中國的道路,確實炫目,單卻塵土飛揚,面對環境污染,面對脆弱生命的短暫。難測,微機重重,面對中國科學發展觀之可持續發展之路,我尋覓到了我的夢想。

  我的夢,就是愛護環境,親近自然

  我珍視打自然的每一次變幻,天上星斗的轉移,地下昵圖的味道花草的消長,風雲的起伏..並渴望與之和諧相處。如果可以,我想做大自然的守護者,做一條連接寂靜黑夜與生機勃勃白晝之間的紐帶,不求與天地共存,之希望複習的每一時刻,都有暖暖的陽光,雨露香甜的味道。我覺得,在大自然的萬事萬物之中,人們都能尋覓到最甜美,最溫暖,最純潔,最鼓舞人心中的喲辦,我是一個生命的信仰者,我信生活覺不是大多數人僅僅從自身經驗推得得那樣慘淡,我始終相信生命會因人們自覺的保護環境愛護自然而變得更加美好,沒有煙塵,沒有災害們沒有消亡,走可持續發展之路,那麼彼時的中國不僅僅是一個國家,更是一首美麗的詩,傳頌千古,經久不衰,

  然而恰是着實現與理想距離甚遠之際,“中國夢”猶如一聲來自晨光中活力四射轟鳴的高聲啼叫,響徹在世界的東方,剩下的就是每一個中國人都努力着讓自己的生命配得上着復興偉大夢想最嚴肅最要緊時刻的思,人類藉助有意識的努力來提升生命的能力不容質疑。着確實是一個令舉國上下振奮的事實。中國夢無疑是一場聲勢浩大的政治決策。洗滌千萬普通民眾的心靈,以此樹立更高的生活目標。所以我想深入的生活,攝取生活所有的精華。在這初夏的陽光漸暖的時候,舉手投足都為了我們生活的家園,一點一滴,從小事做起,繼而仰卧觀看天空行雲。摟抱大地溫軟,與大自然的優美,寧靜不期而遇。

  於我個人而言,當生活瑣碎充斥了我的而大腦,當罪惡的思緒在我體內蔓延。在現實壓垮理想之際,我在綿綿細雨中暮然感到,在溫婉夕霞中誠然感知,能與大自然相依為伴是誒好的,有益的,這種無邊無際,無可名狀的有愛瞬間成了維持我生命的空氣。即便上天再賜予我五百年的生活,我仍舊對這個親近自然的溫柔美,心懷熱枕。以一種真誠的心態去理解感知,享受以及保衛這種至高的溫柔,親近自然形同現實生活的一次漂流,在試駕一切狂躁行為以及不安的倉促之中,是不可或缺的運動,只有讓周遭的現實不斷地侵潤滲透大自然的乾淨,純潔,任夢次啊能領悟生活的真正意義,這不僅是我的一個夢,更是一種對東方神起的夢。

  畢竟宏偉“大夢”的築成需要無數綿薄“小夢”的彙集,誠如華夏兒女各自鑒定厚實的夢想。蔡主義運量“中國夢”繽紛絢爛的氣質,“一覽眾山小”的風度,地大物博得藝術璀璨及其獨一無二的歷史成就,與此類同,欲制其國,必先從格物,致知,誠意,正心,修身齊家做起,而在其一切個人與國家的內在聯繫之上,前提是中國建起高大的城牆,完美的國度,純凈的生存家園。

  如果人與自然能相之坦然,處之安然,那麼中國必將締造一個堅不可催的“中國夢”,即使在冰霜烈火之下,也能生輝。綻放世界奪目的光彩。湖北黃岡麻城市麻城市第五中學高二:夏鑫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在大自然中生輝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在大自然中生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