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大自然中上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大自然中上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坐在無聊,煩悶的教室里,聽着老師給我們講為人之道。突然,天暗了下來,我們定睛一看,我們已經被茂密的蒼天大樹包圍起來。我們沿着用石頭鋪成的蜿蜒小路走到頭,看見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底有許多又大又漂亮的鵝卵石,為這一條銀廣煥發的綵帶裝點上一朵又一朵清淡,高雅的花。我們坐在嫩綠的草地上,開始了我們在大自然中的第一堂課,老師有聲有色地為我們講述小動物與大自然的關係,與大自然為人類帶來陶冶情操,放鬆心情的好處,最後老師呼籲我們要保護大自然。下課了,同學們在草地上快樂的嬉戲,玩耍。幾隻小松鼠在樹杈上警惕地望着我們,還時不時地圍在一起“嘰嘰嘰”的議論着,幾個女同學看見這群有趣的“小天使”喜歡的不得了,她們把自己口袋中的花生,松子放在離樹不遠的地方,然後退回去靜靜的觀察它們,小松鼠們啾啾四周,見沒人先慢慢地向那些有着巨大誘惑力的食物移去,發現沒有什麼危險,立即衝上去搶走食物,又靈巧地爬上了樹,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後來我們還和它們成為好朋友呢! 

  我們躺在草地,望着藍藍的天,無邊無際,偶爾幾朵白雲從我們的眼中溜過,遠處的山,危峰兀立,像一位位英勇的戰士堅強的站在那裡,保衛着迷人的大森林,山尖上縷縷雲霧像一條條小蛇,圍繞在母親身邊,那些雲霧輕輕地去,又輕輕地過,無聲無息,如果站在山頂,一定彷彿是進了仙境吧! 

  又上課了,老師問我們學到了什麼,我們一定會異口同聲的說“保護我們這片共同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在大自然中上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大自然中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