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暖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光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白紗一樣的雲,將太陽輕輕的遮住,卻遮不住陽光。許多天的陰雨忽然就結束了,地面還殘留着着的水跡,路邊還沒有乾燥的泥土,一直光禿的蚯蚓慢慢的頂了出來,大概是覺得陽光有些刺眼,所以轉身又縮了回去。

  我們的心情,是一定會收到天氣的影響而變化的,陰雨過後,那燦爛的陽光,像一朵小小的煙花,在我們的心中“砰”的一下子綻放開。陽光一直溫柔的舔舐着我們的外套和裸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膚。溫暖的能量,持續且安逸的傳遞過來,偶然吹過來的一陣風,也不會寒冷。

  白雲,被拉出幾道長長的痕迹,那是飛機劃過天際是的刻印,我坐在暖陽里,溫柔地雕琢着心靈的筆記。忽然想就此凍結在這片時間裡,等來年,春風暖,萬花齊。

您正在瀏覽: 暖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