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手記】-暖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手記】-暖光。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畢業手記】-暖光。 標籤:手記作文 畢業生作文 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



  只要有明天,我就會在你身邊。

  ——題 記

  我討厭時間。

  因為我們從出生到永遠離開都被它玩弄在手心。它輕易的蒸發掉了我們最最純潔的童年,當下,它又在一點點的耗損我們最最美麗的青春。它這樣一步一步的吞掉我們的生命,把我們的頭髮暈染成了白色,迷濛了我們清澈的眼睛,直到我們走進冰冷的泥土裡。它可以隨便揮動魔法棒,於是,地球便又轉了一圈。

  一直以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它手裡微不足道的玻璃球。在滾動中和其他的人相遇分開,相遇分開。最後停止的時候,要麼一個人,要麼和其他的人一起,地久天長。

  你是千萬個人中的其中之一。可是現在,我遇見了你,並且開始祈禱我就此停住腳步。

  曾經的我是如此的,不屑於時間的力量。我總是不自量力的認為自己一定不同於常人,擁有者凌駕在時間之上的力量。我認為,我覺得,我堅信。所以我開始不可一世,用我自己所謂的驕傲去看待這個世界。我終究忘記了,自己其實還只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直至我遇見你。

  遇見你,是我最最幸運的事情。我認為。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帶着溫暖的笑容。你告訴我你們是上天派下來陪伴我長大的人。你和我一樣的貪玩,和我一樣孩子氣,和我一樣和張狂,和我一樣很不訓。不同的是你很心細,很有條理。

  你總是告訴我那麼那麼多道理,告訴我要加油要努力。於是,我開始祈求時間收起它的魔法棒。這樣,我們一個小小的擁抱,也可以變成永恆吧。

  我知道,遇見了你,我從此便又了要堅守的東西。

  所以,便在媽媽面前,拚命的用盡全力的想要捍衛我們這段小小的感情,所有,在所有人都反對的情況下說“我不會影響學習,請讓我們在一起”。所以,變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說好了要一起養一隻貓咪,說好了要一起考上一個學校,說好了不可以放棄。

  於是,不顧一切了。

  那天我們迎着夕陽說了很多很多關於未來的話題。我們說,就算到了很久很久以後,也要像現在這樣,一起看夕陽,看日出。一起哭,一起笑。我們說,我們一定要走到可以讓所有人祝福我們的那一天。我們說,在這之前,就由我們自己祝福自己吧。

  沒有任何一個黑夜是不會迎來光明的。就像風雨過後都會有彩虹。 所以,我們只可以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的幫對方打氣,努力的為自己加油。

  終究會有一天,我們可以把時間摺疊成一個紙飛機。在陽光從地平線上爆發的時候。喝一口氣,丟給未來的自己。

  我們會在彼此給予的暖光里,將時間定格,將未來擴大。

  ——end——

您正在瀏覽: 【畢業手記】-暖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手記】-暖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