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念我的精靈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我的精靈_1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我的精靈 

  烈日炎炎,又是一個瓜果飄香,我遠方的小Bre就要四歲了。 

  Bre是我的美國一個小妹妹,跟她朝夕相處時,她才兩歲。 

  Bre是個地道的洋娃娃。是我見過的最調皮又最聰明的孩子。 

  我從中國給她帶去一身綉着五子圖的紅色織錦緞小衣褲,作為見面禮。Bre穿着那身衣服被她媽媽Char抱着去教堂做禮拜。在安靜的講經堂里,她趁媽媽不備,從座位上站起來,沖後面的人大喊:“嘿!看我的中國襖。”全場頓時嘩然,連那位一向威嚴的正在講經的牧師也忍俊不禁。而那個“准中國娃娃”的形象險些風靡全城。 

  一周后,Bre也回贈了我一份見面禮:大家都睡午覺的時候,她從她的嬰兒床上站起來,翻過跟她一樣高的護欄,徑自來到我的卧室,打開她所能及的最高的一個抽屜,將我所有的化妝品銷毀——不是使用后銷毀。當我看到Bre紅紅的小嘴和周圍方圓1~3厘米不等處的唇膏印跡而正欲大笑時,Char示意我作生氣狀。沖Bre打了一個響指。一指牆角:“你知道現在各該做什麼!”自知幹了壞事的Bre立即耷拉着胳膊,嘴裡哼着哭腔,垂頭喪氣地走到旮旯,衝著牆角,“撲通”一聲坐在地上,——自此,開始了她一天中第2次漫長痛苦的一分鐘面壁。美國人不打孩子,所以在Bre的生活中,罰面壁要比換尿布更經常。 

  由於面壁時不許回頭,不許和人說話,她時常索性投入地大哭。但在這期間,她一定會在狹小的視野里,找到什麼可玩的東西,待哭聲漸停,便一定在偷偷地完了。 

Bre有個專門的面壁計時器,滿一分鐘時,會有“當”一聲響,此時,Bre像是得了救似的大喊:“媽咪!我的面壁到點了。”然後轉身爬起,再看那張粉嘟嘟還掛着淚珠的臉,又早已喜笑顏開了。 

  由於每天早晨六點,Char要陪Aami練鋼琴和小提琴,所以Bre在這個自由時段的“犯罪率”尤高。 

  而六點鐘還在夢鄉的我,便自然萬分不幸的成了Bre的受害者。我至今仍奇怪為什麼清晨,無論Bre在房子里哪個角落玩耍,都能聽到我去過衛生間后輕而再輕關門的聲音。於是乎她興奮不已地來到我屋外,像跳芭蕾舞那樣誇張地立起腳尖去旋那高高在上的門把,居然屢屢得手。 

  有一次,我從衛生間迷迷糊糊地回到卧室,一條腿剛邁上床,忽聽床上傳來一句: “Hello,Selina.”我頓時嚇得失聲驚叫,之間Bre躺在我被子下面,兩隻小手抓着被角,那雙精靈般的大眼睛直望着我。 

“Bre,你嚇死我了。”她大概也被我的那聲驚叫嚇了一跳,灰溜溜地爬下床,說了聲:”拜拜。Slina“便溜之大吉。我的睡意已被嚇得無蹤影。而當我躺在床上聽着自己仍呼呼作響的心跳,才猛然發覺那淺藍色精靈般的眼睛已經悄然闖進我的心靈,佔據着一個如此不可或缺的位置。 

  自此以後,我便在每一個放學回家的下午有意無意地期待着Bre從託兒所回來,照例地叫着“Slina,Slina”直跑向我的屋子給我一個甜蜜的擁抱。 

  日子在Char講的童話里,我陪Bre玩捉迷藏的遊戲里,Bre面壁計時器的滴答聲里,一點點溜走。我守望了桔城三個季節,守望了Bre的點地成長。她的鞋碼又大了,她的褲子又短了,當然。要遵守的規矩也又多了。 

  比如,她必須坐在樓梯上,一梯一梯地倒着下樓——因為她曾兩次從樓梯上滾了下去,貼的滿身都是幼兒專用的卡通創可貼;她聽話時得的硬幣也被直接放進存錢罐里——因為否則他會抱怨為什麼被她塞進通風孔Penny一去不回。(Penny是我獎給Bre的第一個硬幣) 

  又一天晚上,Char有事外出,托我照看已睡熟的孩子們。我突然聽到Bre在卧室里哭喊,便急忙跑過去看她,她扶着床欄站在那兒,看見我便伸着手叫我的名字。我一把抱起她,親聲問:“怎麼了,寶貝兒,是不是做噩夢了?”Bre把她的小腦袋踏踏實實地靠在我肩頭,一會兒便又酣然睡去。由此,我第一次為我幾個月後的離別而感傷了。 

  Bre的感傷更來得直白。在聽了Char幾個星期的“Slena要回中國”的灌輸后,一個下午,我騎車去朋友家道別。正在門口玩耍的Bre在我騎出去五米后突然大哭,喊着“媽咪。Slina走了。她回中國過去了”我把車停下,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回頭時依稀看到Char抱起Bre,安慰她,並示意我快走。我重新上車后,衝著後面大喊:“Bre。我一會兒就回來啦!” 

  如今,我已無法向遠方的Bre做這樣的承諾了。又一次Char在郵件里告訴我:“一天Bre突然大哭,我以為她摔倒了,連忙去看。只見她從你卧室里哭着走出來,問我,媽咪,Slina什麼時候回來?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也許在她的概念里,你隨時都可能回到這裡,和以前一樣,跟她玩捉迷藏……” 

  我一直珍藏着這封郵件,和我搶拍的若干Bre的照片。而令我微感震驚的是,這個尚不懂什麼民族友誼之大節的,有着一雙藍眼睛的小精靈,竟成了如今我最思念的美國人。 

(註:這是我赴美留學2007~2008,於美國依阿華洲桔城moc高中,在此期間與其接待家庭Char女士住在一起,Bre是莎拉女士最小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思念我的精靈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我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