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幸福的精靈3.正式的教導室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幸福的精靈3.正式的教導室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幸福的精靈3.正式的教導室里 標籤:幸福的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教導作文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作文

那是個你我都無法忘懷的日子,那次,我們相約在許願池邊,為了自己能夠得到幸福而許下心愿。

  

  ——蔣郁和

  對不起,因為自身的原因我失約了,但我不相信,像我這樣的孩子會得到幸福嗎?

  ——夏瑾

  我上學了,可是因為家境,所有的孩子對我與夏瑾都是遠離。不知道為什麼,她卻和我們相處融洽,我們成了朋友。她就是我的新同學王蘿音。她的家庭是富有,幸福,美滿,我完全不曉得自己是如何和她成為朋友的。夏瑾就是那個愛哭鼻子的女孩,我們對蘿音都充滿了感恩,因為她對我們的好感,使我們在班中不再孤立,同學們對我和夏瑾也都充滿了好感。我是個熱心腸的人,由於自身問題淪落到嬸嬸貧窮的生活環境里,因為有了朋友,人生才從單調變為精彩,我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變幸福,好嗎?

  今天,天還蒙蒙亮,我就帶着喜悅的心情去買早飯給嬸嬸吃,路上,我驚喜地發現了夏瑾,奇怪的是,她在揉着紅彤彤的眼睛,嘴裡還嘟嘟囔囔地說著什麼。我好想去搞清楚她到底在說什麼,可是...她傷心的時候,我實在是不想再去打擾她,免得我說痛了她的傷口處,她會哭得更厲害,所以,我放棄與她打招呼的機會,鬼鬼祟祟從牆角溜了出去。好好的早晨,就這樣因為朋友的不歡搞得我心情鬱悶。

  我去學校,再次看見夏瑾,可這回她高高興興,我第一次看到她這樣開心。我追上去問她為什麼如此歡喜,她搖搖頭說:“這是秘密,你會知道的!”我露出疑惑的表情,半晌才恢復。我們牽着手來到教導處,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來這兒,完全是夏瑾帶我來的,我問她:“來教導處做什麼?”她還是沉默不語,露出甜美微笑,順便還整整自己粉色的連衣裙,給我也帶上了正式的蝴蝶結卡子,把我細碎的劉海別起來,還說:“這是個重要的事,要穿正式點,看你,穿個藍連衣褲,雖說不大正式,但還算挺美。”說罷,指指自己身上粉得靦腆的連衣裙,真的是很美,我想,這一定是她攢了好多年才攢到的錢買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帶着幸福的精靈3.正式的教導室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幸福的精靈3.正式的教導室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