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的傑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傑作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的傑作 

  作者:尹朝亮 

  吃完早飯,心情頗不平靜。獨自躑躅在家門口,那棵高大的榕樹下粗壯的干支撐着交叉竟上的樹枝。密密的點綴着墨綠的葉片,片片相貼,嚴嚴實實的包裹着,像一把遮陽傘。遮住了我眸子的視線。一種迷朦,慌亂湧上心頭。 

  凝神之際,突然一陣強風從對面吹來,千百張綠葉的一側,被捲起,豎起,形成直線,陽光便射翻起的葉底上,風吹着不斷的切割着陽光的光線。散發出閃閃耀眼的光芒,猶如一萬萬盞璀璨的舞光燈。停留在樹上的鳥兒也不甘示弱,敞開歌喉唱起那清脆而又美妙的歌聲。風聲,鳥聲,樹葉拍擊聲構成了無與倫比的自然的交響曲。伴隨着交響曲響起,在風的帶動下,綠葉也放開了以往的拘束開始舞動,兩片綠葉為一對舞伴,它們時而合抱,時而交叉,時而各自向後旋轉180度,又深情相擁,再分開翩翩而舞,像是開始了一場友誼舞會一片一片綠葉都那麼有情。這時的我像是親臨了豪華舞去廳飽覽了一場盛大的舞會一樣。心情激動是可想而知了。 

  瞬間風停了,而我的心情也平靜了許多。轉身朝屋裡走去.........啊!風,我愛戀的風啊!你給我帶來了生命的活力,你給我帶來情感的激勵,你賦予我思想的流動,風你不愧是萬物生命的展現. 

  風,只要用心靈去感受,就會讓你心裡產生震動。

您正在瀏覽: 風的傑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