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動又調皮的傑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動又調皮的傑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傑傑是鄰居家的小孩傑傑來到了我家。他只有1歲3個月大。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烏黑髮亮的頭髮又濃又密,圓嘟嘟的臉蛋上鑲嵌着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發光的黑寶石一樣。濃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一對招風耳、大耳垂,別人都說這孩子將來好福氣。胖乎乎的小手到處亂拿東西,真惹人喜愛!

  傑傑十分好動,這可不是吹牛。他來了,我可得保護好我的書,一不注意,我的書就會“慘遭厄運”。傑傑先在院子里轉悠了一圈,似乎在尋找可以“襲擊”的目標。他來到了客廳里,跌跌撞撞地走到我跟前。我趕緊趴在書桌上,捂住書和文具盒。他似乎見我這麼怕他,哈哈大笑起來。躡手躡腳地不知從哪裡找來了一隻筆,在牆上胡亂畫了半天。我瞟了一眼,喲,真是火燒眉毛,趕緊跑過去,苦口婆心地勸傑傑放下筆。可是,傑傑不但不聽我好言相勸,而且還用筆在我的臉上畫了好幾個圈圈,弄得我羞得臉紅到了脖子根。我氣得怒髮衝冠,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奪過他手中的筆,放在冰箱上,急急忙忙地找濕布來擦,忙得不可開交。可傑傑卻走到我的書桌前,拿着筆在書的後面亂畫一陣。等我反應過來,他早已逃得無影無蹤了。

  傑傑不但很好動,也很調皮。這不,他又回來了。他把電視遙控器摔在地上,我急忙跑過去,修復着它的“傷口”。如果讓爸爸知道了,又要遭受狂風暴雨了。唉,我的命真苦呀!我的鼻子一酸,眼淚不知怎麼回事就掉下來了。而傑傑見我哭了,竟然哈哈大笑起來,還一邊笑一邊拍着手。不一會兒,又扭起了屁股,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傑傑,好動又調皮的傑傑。

  六年級:許慧琳

您正在瀏覽: 好動又調皮的傑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動又調皮的傑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