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黃昏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你長大了,有些事情你會明白的。

  到了某個年紀你就會知道,你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說話的人也少了,甚至有時候你說的知心話,別人聽的是笑話;總會有一些人在你背後嚼舌根,然而那個人可能是你最信任的人;總會發生一些你在乎的人在他的心中你並不算什麼……

  漸漸地,都學會了偽裝,都喜歡這樣子來保護自己,多少次,告訴自己不要花花世界對你動了情,在任何感情的世界里,往往總是那個付出最多的人傷害最深;多少次,告訴自己不要萬事太當真,那樣子只會累了自己的心,正如有時候相信的未必開花結果;多少次,告訴自己要學會看開,可當我們面對有些人的謾罵時還是會失落,會生氣,會傷心,何必呢;多少次,告訴自己,不要太在乎任何人,我們總是喜歡一如既往的對一個玩的很對的人投入真感情,你做什麼事都會想起他,可到後來你發現他並沒有你心中想象的那麼好時,從頭到尾,關別人什麼事呢?不還是自己自做多情么?

  也許這就是青春,總會經歷一些傷痛和不盡人意,到那個時候我們才會明白這就是人生。可以忘記那些往日的傷痛,但不要忘記傷痛過後那令人醒目的傷疤。

  我的青春期也步入黃昏啦,這樣子跌跌撞撞,迷迷糊糊我今才算是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黃昏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