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寂寞與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與懷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睡得迷迷糊糊,夢裡總會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看到他會覺得很開心,彷彿他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一個人。然而我睜開眼睛努力想要看清,那張面孔卻始終模糊着。

  太過用力,就被驚醒。

  醒着的時候,總會覺得特別遺憾,那個熟悉的身影會是誰呢?為什麼他會在我夢裡縈繞不去呢?

  很多時候感覺自己空虛且寂寞。明明待在八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里,卻感覺異常空曠。無聊的時候,除了看小說看電視就去睡覺,睡到一半時突然醒來,明明沒有半分睡意,潛意識裡會試着強迫自己去睡,不睡覺,還能幹什麼?

  特別是看電視的時候,我都帶着孤寂無聊的心理去看,妄圖從電視劇中獲取快樂。於是一遍一遍重複,一遍一遍尋找,過程俗不可耐。漸漸地,厭倦了搜索電視劇的過程,哪怕卧在沙發上看一天的電視,哪怕獲得短暫的快樂,身心仍感覺疲憊且空虛。身體就像被掏空一樣,有氣無力,得過且過。電視劇中來來往往的人固然熱鬧,可再熱鬧都是他們的,虛無是我的,我有我自己的孤寂。

  我是怕黑怕人多又怕孤單並且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明明書包就在眼前,卻非要抱在懷裡才能安心;明明閉上眼睛便能睡覺,卻一定要戴上耳機,隨着音樂流淌才能入眠。我是那麼的害怕孤單,害怕一個人啊。

  於是我開始懷念夕陽西下,我們幾個孩子穿梭在林蔭小道的時光,笑聲如飄落的柳絮般在頭頂揚揚洒洒。那段真心以待的日子,真的不寂寞。

  我們可以手牽手搖搖晃晃沒正經地漫步,可以對彼此笑得露出一排整齊的白牙,可以買上幾塊幾毛錢的零食找個角落只有我們幾個人去大吃一頓,可以在哭的時候抱着彼此的肩膀一起哭相互安慰,可以在分別的時候大笑笑出淚花……

  有你們在的日子,我從不會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與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與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