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結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結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在哪一個交接的瞬間,你把自己的雙手遞過來,我看到你的眼睛裡面,好像有一汪春水,可是我卻忘記了,你的名字。

  也許這一切,冥冥之中都是自由約定的。

  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準確地告訴我,你到底姓甚名誰,你到底在哪裡,才第一次真正的和我相遇。

  也許,我們口中所說的每一種絕望,都不能和自己所經受的這一切來相提並論。也許,他們一直都在懷念着的生活,都只是在一個瞬間,開始懂得生命的力量。

  也根本就不是在同一條線上。

  可是,再過不了幾天,我們就開始忙碌各種事情了,也許那些遊戲對於我們來說,再也不會成為什麼吸引人的要素,我們喜歡看小說,其實前提都是建立在我們無憂無慮的基礎知識,我們可以不用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但是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需要經歷過波折和挑戰,才能夠有真正的成長的。

  也許,在那樣的故事裡面,我們無法有那樣強烈的代入感,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彼此都可以作為一個最完美的對象,來爭論一個故事的結局。

  每個人,其實都可以賦予他一個美好的結局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結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