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好的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結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不過,每個人都有過的那種曾經,我們終究還是需要給自己一個最謙和的理由,讓她們看到古往今來,到底是誰失去了什麼,或者是不會再生事端,才是最好的結局,最合拍的時代。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她們,甜美的笑容,讓人難以忘記。

  我也記得,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心愿寄托在一個地方,可是當他們真的決定放棄這一切的時候,我們真的開始和這個世界失去聯繫。

  也許那個時候,你就慌了。

  你看到了太多不一樣的結果,那些讓我們始料未及的故事,從來都在一個發段,看到我們不能夠理解的末尾。

  他其實一直都是期盼這樣的故事吧。

  哪怕是月下老人,也希望他們終有一日,能夠共度此生。

  可是我在這裡懷念,所謂的故事裡也曾思華年,可是我卻真真正正地忘記了,那些對於我自己來說的,最直白的話語。

  從來都只是在我的心上。

  明天,他們就要離開,而我也即將踏上征程。每個人都期盼着回家的步伐,而我們想必都是知道的,這一條路不管多麼漫長,總有機會走到那個末尾,盡頭。

  而這一切,只不過是鋪墊罷了。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