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想來到你身邊的時候,也許你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它的存在。也許那些來自於小說,來自於電視劇的幻想都始終在你的腦海當中印象越來越深刻。

  但是你要知道無論怎樣他們也逃脫不了,他們是虛妄的一種結局,他們不是真實存在的一種東西,更不是強加給你腦海當中的一種強烈的意志。

  也許很多人都比較反感面臨失敗時候的感受,因為那糟糕極了。就好像當我們知道自己有一門考試不及格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好像一盆冷水直接從頭頂灌下來。

  也許在人生成長的道路上又遇到無數次的失敗和困難,因為當你無數次的經歷失敗的時候,你才有成長的可能性,因為有了失敗才有了成功的可能性。

  如果你想要多被他失敗,那麼你就可能意味着也永遠都不會面臨成功。

  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並不是一蹴而就的,都需要一個歷練的過程,正好像在你去面試的時候,你總要多經歷幾次才能夠摸索出來自己的門路,即便是從一開始你就覺得自己不適合,它不擅長這一方面,但是也要勇敢地讓自己去嘗試。

  因為只有走過了這樣一段旅程,你才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是意想不到的樣子。

  包括你的人生,包括那些前所未有的感受,都會刷新你對這個世界的認知。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