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當一個兒童文學作家,專門為孩子們寫作。

  我要寫出一本本書,讓孩子們都愛上我寫的作品,讓那些不愛學習的孩子們對知識產生濃厚的興趣,讓他們愛上書,愛上閱讀。

  如果我成為一個作家,我不會按照傳統的思維來創作。我會打開想象的空間,把故事的情節塑造得天馬行空一般,幫助孩子們拓展想象的空間。

  我有一個計劃,要創作出一本全新的《睡前十分鐘》,寫出一個個優美動聽的小故事,讓所有的父母都在睡前把這些故事講給小朋友們聽,幫助孩子們進入美妙的夢境。

  此外,我還有這樣的一個想法,要編寫一部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的書,幫助孩子們明辨是非,健康成長。

  總之,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要實現,而這些歸根結底,都要靠我的筆來書寫,讓我的文字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和成才服務。同時,我也知道,夢想是需要付出艱辛的努力的,空談是永遠不會有所作為的,只有辛勤的汗水才能澆灌出燦爛的夢想之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