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騰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妖嬈在傍晚的無際,是晚霞的夢想;棲息在西子湖畔;是荷花的夢想;劃破夜晚的無籟,是流星的夢想……

  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夢想,既使再遙遠,也對未來無比憧憬,有了夢想,我們才有動力不斷地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種子就不會長成蒼天大樹;如果沒有夢想,滴水就不能匯成大海,如果沒有夢想,冰川就不會消融,陽光就不能溫暖大地……

  夢想,不是倚靠窗檯的白日夢,夢想在樂觀者的心裡,是成功的咫尺;在悲觀者的心裡,是無限的空虛和迷茫;夢想在奮進者的眼裡前進的動力,在畏縮者的眼裡是空虛的年華;夢想在堅強者眼裡,是無限希望,在墮落都眼裡是一片渺茫……

  因為夢想,我們甘於風餐露宿聽生活,也因為夢想,我們取於九天攬目,五洋捉鱉。擁有夢想,就如小鳥插上能夠飛上天的的翅膀,擁有夢想,就如線譜上跳躍起希望的音符,擁有夢想,就如寒冬里能夠綻放的梅花。

  人生道路上,我們胸懷夢想向成功的彼岸的行進。為了達成夢想我們不斷奮鬥,即使我們眼前攬着火海,我們也從不畏縮。一切都是為了實現夢想。放棄生命也好,但我們能夠體現、驗到實現的那一刻,在成功的旗幟下,熱血沸騰地為自己高呼,這自己喝彩……

  也許,我們的生命會在夢想實現前就結束。可我們依然不會在遺憾,我們為夢想奮鬥了,在這個過程里,我們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騰飛夢想,讓我們飛揚在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騰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