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詩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詩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

  我看到一個好笑的段子,是關於曹操司馬懿等奸臣的,還有趙高他們,建立了一個微信群,在裡面聊天。雖然是個後人虛構的段子,卻也感覺很高興,至少對他們的定位是非常準的。

  以前我們看電視劇,能夠看懂很多人,很多事。可是後來才發現,那些真正水平高超的文章,其實都是像霧裡看花水中望月一般,充滿了迷離感。

  也許,只有這樣才更加貼近與生活,因為生活本身就是如此複雜。

  我記得,當初我在高中的操場土地上,寫下了三個字。離開我。

  其實,我當時心裡真正想寫的是,我要離開。可是在這片不屬於我的土地上,我又怎們能夠寫出心裡話呢?這裡又不是我的日記,即便是我的日記,也不能暢所欲言。

  因為哪怕是寫在本子里,也會隔牆有耳。

  所以那個時候,所有的憂愁,都是找到其他的地方去發泄的。

  並不是所有的情感,都無處安放。我當時很喜歡學語文,並不是語文課有多好,也不是語文老師有多麼善解人意,我只是單純地喜歡,那些古人留下來的詩篇名句。

  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詩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詩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