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詩歌朗誦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詩歌朗誦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詩歌朗誦會 

  難忘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在這六年期間,有許許多多另我難忘的回憶,可最令我難忘的是萬老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音樂、詩歌和繪畫是人生三大樂趣之一”。只要缺少一樣,你的人生就是不完美的。當想起這句話,不久舉得的愛國詩歌朗誦會就象沒電影一樣在我眼前重視。 

  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五的上午,我們六年A班的全體同學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教室,陽光透過明亮的玻璃窗,照在黑板上的“愛國詩歌朗誦會”這幾個大字上,顯得格外閃光耀眼。 

  聽、上課鈴打響了,萬老師慢慢地走進教室,站在講台前,笑咪咪地對大家說:“同學們,你們知道,我們今天是要進行什麼活動嗎?”,同學們齊聲說道:是愛國詩歌朗誦地吧!老師笑了一笑,點了點頭,說:“那,你們準備好了嗎?”同學們立刻沸騰起來。有的說:“我們小組配合得最好”。有的說:“我們的詩最能表達出我們的愛國之情”。還有的說:“我們最能表達詩歌的美,你們聽了一定會陶醉起來的!”老師見我們討論得那麼積極,和藹地對我們說:“你們知道,音樂詩歌和繪畫是生中三大樂趣之一,讓我帶你走進詩歌的百花圈,感受詩歌的魁力”,受到美的熏陶吧!好,現在活動開始,在同學們雷鳴股的掌聲中,第一小組同學上台朗誦,贏來了同學們的一陣陣讚歎。 

  緊接着,輪到勻第二小組朗誦的時候,我心裡就如十五個民桶打水,七上、八下,“要是讀錯了,不但會給小組抹黑,下課還會招來同學的聲討,我要是真的讀錯了,該怎麼辦?”想到這兒,這緊張得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正當我如熱鍋上的螞蟻焦急萬分時,只見老師那如寶石般的閃亮的眼睛,閃爍着鼓勵與期待的光芒,我頓時覺得精神增倍,把剛才思想負擔全都拋在了一邊,我能頭看了看自己胸前的紅領巾,是那麼鮮艷,是那麼火紅,是那麼耀眼,它是由為了祖國能夠有美好的明天,犧牲自己的烈士,用鮮血染紅的,我是少先隊員,我怎麼能被這一點困難嚇倒吧?我鼓起了勇氣聲情並茂地朗誦着: 

  人生自古誰無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我的目光炯炯有神,完全投入到詩歌里去了。“嘩……”了畫排山倒海的掌握,讀得真好,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說,再看看老師,老師正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在誇我呢?我笑了笑;臉紅得如三月的桃花般,笑得那麼甜美,那麼歡暢…… 

  太多太多了,許許多多的40分鐘,我們同坐一間教室內學習着探索着,辯論着、感悟着,開展過多少活動啊!我又怎能忘記這不但使我懂得做人的道理,又提高熱愛詩歌的《愛國詩歌朗誦會》的活動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詩歌朗誦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詩歌朗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