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天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元宵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到晚上了,其實今天過的和平常一樣,街上也沒有賣什麼的,有的只是湯圓。

  有很多放鞭炮的,一會天黑的時候還會有很多放煙花的,小時候我是最愛看煙花的,看着煙花綻放在夜色中,各種圖案,各種顏色,心情也跟着那些煙花一起綻放。

  也總會拉着媽媽,讓媽媽帶我去看煙花,每次都要看上幾個小時才罷,在老家的時候,一路上看着那些紅彤彤的燈籠,人家門口燃燒着的蠟燭,心裡也是暖暖的。

  元宵節必不可少的一道節目就是吃元宵了,各種餡的元宵,我最愛吃花生餡的元宵,媽媽每年都會給我買好多花生餡的元宵,說到吃元宵,還有很多吃法呢,煮元宵,炸元宵……不管什麼吃法,都很好吃,不過要在今天這日子吃元宵才有感覺,才算是過節了。

  電視上還會有元宵晚會,吃着元宵,看着晚會。

  不知道你們放過孔明燈沒有,其實這是禁止放的,可能會引起火災,在大城市可能沒有放的,不過在老家那樣的小地方,還是會有人放孔明燈,天黑的時候看到空中的紅色小點在移動,有時候以為那是飛機,後來學校門口來賣孔明燈,我才知道那原來不是飛機。

  在我心裡,元宵節就是這新年的最後一天了,最後一個新年的節日,很不希望這天過去,以前的時候,過完十五就要上學了,現在假期長了,卻沒有那時候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