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朋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幾個好朋友當中,小香算是最活躍,最喜歡交朋友的性格,同時也是最為“神通廣大”,因為她能用那熱情的熱度,很快地結交不同的年齡段的朋友,也可以把久沒相見的老朋友之間的尷尬勁給聊跑了。

  所以,當她告訴我,她在網上找到了我們小時候的好朋友小美的時候,我並不算是很驚訝。

  倒是曾經那位靦腆瘦弱的小美如今巨大的變化,讓我有點兒詫異。

  她在幾年前出國了,視頻中的她和小時候長相相差不大,變化的是她的妝容與服飾。

  一頭纖直的長發,一眼就能看出細心打理過的妝容,以及在熱帶國家很簡短的露肩裙。

  我們只是聊了幾句就沒話講了,基本都是我在問,她在答,看到曾經打鬧一塊的玩伴,如今言語中透着疏離,我也就識趣地不再問了。

  於是,寒喧幾句,我們就結束了聊天,關於小美這幾年的情況以及在國外的事情,也就陸陸續續地從小香那了解些,也不甚在意,畢竟現在的我們只能算是知道彼此名字的陌生人而已。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以及生活經歷不同,有些情感就真的會變化的,不必去強求。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