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觀看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觀看花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元宵節,那是人們最盼望到來的節日。 

  晚飯吃過後,我們全家人來到廣場上.這裡真是燈的海洋,燈的天地,一盞盞亮起來的燈,遠遠望去,猶如仙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滿天繁星,閃着亮光。孩子們提着各種各樣的燈籠,好高興哦!馬路兩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燈籠,今年的和去年的有所不同,因為今年是牛年,牛年代表的是牛氣衝天,牛年的日子更祥和。我們開始了觀燈,有調皮的猴子翻跟頭,可愛的金魚吐泡泡,有火箭燈、有荷花燈、有龍燈、還有福娃燈,最讓人注目的是牛燈,我看見兩隻大黃牛在頂架它們互不相讓。有的人在花燈前拍照留念,也有的人議論花燈的造型是否完美。小孩子們哭鬧着要讓爸爸抱起來摸牛的角,還有的小朋友叫着媽媽買金光棒,他們拿着金光棒不顧大人的呵斥像小魚兒一樣在人海中鑽來鑽去吵吵鬧鬧,他們玩得開開心心。 

  今年的元宵節我過的好快樂!指導教師 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觀看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觀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