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憶中的一首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一首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首歌的旋律。

  昨晚心血來潮,坐在電子琴前,腦中想起那首歌,於是手指撫鍵,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居然還記那些簡譜。

  幾乎是一口氣,十分流暢地彈了出來。

  要知道,最近的至少也有一兩年沒談這曲了吧,就算擱在之前,也是有好幾年沒有碰過這琴,更不用說去彈了。

  可見,這首曲子在我的心中的烙印是多麼的深呀。

  並不是專業學琴,彈的也不能說是標準,只是個人的一個喜好罷了。

  之所以還記得,應該還是對那一份純真的友情的懷念。

  她是學音樂的,偶爾去她家,她會用一台玩具琴教這首歌,一來二字,也會點皮毛。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放學后,我倆都沒有回家,就走拉着手在操場,一起唱着這種歌。

  越深的記憶,有時候帶着越明顯的諷刺。她還在我的通訊錄里,可幾乎我們就沒有聯繫過了。

  不是沒有嘗試過,卻總帶着一種隔閡與疏離,不同的經歷,不同的境遇,各自有了不同的成長軌跡,話題也不再相同了。

  好在,我還記得那首曲,我還記得那段簡單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一首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一首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