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請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假 標籤:請假條作文

  “你說你為什麼請假,你是不是給自己抽時間去完成自己的作業,偷偷地把他們做完,因為你還有二十天就要回學校。”我說沒有啊。他們說:“那你是不是這幾天一直在寫作文。”這可能是他們的媽媽跟他們說的吧,因為我是跟他們的媽媽說讓他們休息兩天,我得寫作文一天,然後出門一天。

  後來有一個加了我微信的男孩就說我一定是在半夜看鬼片然後被嚇到了,所以得放幾天假給自己調整狀態。他們的兩天大概是覺得時間過去很久了吧。但是這兩天我覺得就跟在過一天的日子沒啥差別。

  前天,是寫了四篇小稿子,能不能過都不知道,昨天看了一下自己這個月寫的素材文,真的都要被自己感動到,我有史以來寫的最多作業的一個月,真的。也看了下之前的作業,在三月份那會好像是放寒假吧,那會寫的稿子一個月中寫了三篇好像,上了兩篇,然後今年就沒有再多寫了,所以也就一直沒有收到過稿通知與樣刊與稿費。所以呢,這個月能寫那麼多篇,真的是一種進步沒錯了。只是我總覺得可能會面臨被駁回的下場。所以還是會默默告訴自己,過審結果先不要那麼快出來吧,暫且先不要打擊到我自己的自信心與寫下去的信念。直到我寫的差不多,再給我答覆。至少現在就讓我去橫衝直撞吧。寫作真的是一種,不斷和自己急功近利的內心作鬥爭的煎熬過程。

  寫作在我心中是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媽媽她也會無比重視我的寫作,她認為為了我的興趣愛好,寫作的興趣愛好她可以去犧牲,甚至有的時候會比我還重視,就像昨天的筆記本電腦故事一樣。她重視着,所以我慶幸着也幸運着。

您正在瀏覽: 請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