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午間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間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今天日子有點特殊,所以午間我給自己安排了個小活動。

  其實我是有點累的,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上的,都很累。

  寫這段文字的時候,我已感覺到眼淚泛上了眼眶,我沒讓它們滑落下來,只是濕潤了一下有點乾澀的眼睛,然後又讓它們回去了。

  也許可以說我的堅持力度不夠,也可把身心俱疲當借口,可我不想讓他們失望。

  我已漸漸明白曾經任性帶給自己和他人的傷害,我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其實我還是很欣喜自己的小改變,雖然它們細微的不足道語,但我的心內仍是歡喜的。

  如果我不是非常疲憊,我會責令自己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即便有時真的累極,但必須自己做的,也不會再去依附指使別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不能總以自我為中心,我很開心,自己認識到這一點。

  午間的閑庭信步,帶着疲憊,可我仍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那些美麗的花朵,含苞待放,星星點點,裝飾着這個有暖陽的午間時光。

  我拿出手機,卻拍不出它們的美。

  可我很開心,想到那些“一花一葉一菩提“的禪意。

  生活中處處有驚喜,只待我們用心感受。

您正在瀏覽: 午間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間隨筆 暫無評論